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他喵的这日子没法过了。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鸟?跳票了。


…………………………………………………………………………


01.


听说キヨ交了个男朋友,这就是为什么こーすけ和ヒラ一起坐在这里面面相觑。


“卧槽这日子没法过了!”


迟到了半个小时的キヨ毫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こーすけ旁边,抢走了他刚刚烤好的一片牛舌。


“好烫!不行了连肉都开始欺负我了!”


虽然キヨ嚷嚷的像是天塌下来了一样,在场的另外两个人都表示了足够的冷漠。认识的人都知道,キヨ的话只能信三分,多一分都是浪费。


“说说,是什么让你迟到了这么久。”


“就是フジ那个变态......”说着キヨ绕过了こーすけ手边上的啤酒,抢了ヒラ的乌龙茶。“叽叽歪歪的非说不让我喝酒,不能玩的太晚,不能走没灯的小路得直接回家。”


“那不就是关心你嘛。”

“这怎么能是关心呢,这可是干扰我的自由。真是个娘炮。”キヨ叫来服务员下了总结,“赶紧吃吧散伙不然他还想来接我呢。”


你还不是驯服了。こーすけ默默的给キヨ夹上肉,咽下了自己的吐槽。



02.


“说起来真是尴尬,他昨天非要给我做甜点吃,我一个单身汉的家连一个盘子也没有,结果就着烤盘吃了煎饼能相信?”


哦,他昨天晚上和男朋友甜甜蜜蜜的吃了煎饼。


“フジ这个人非要半夜四点跑到我家来打游戏,你说是不是有病,四点!鸡都没起呢打什么游戏,打一会儿就开始呼噜震天响,搞得动物园似的,我只能塞着耳塞睡觉。”


哦,他们半夜三更还在打游戏睡在一起了。


“你们都知道我不吃蔬菜的,他中午非做什么爱心便当结果是藏着卷心菜的汉堡肉,我差一点全喷到他脸上了,太过分了。”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


从キヨ的嘴里他们都知道キヨ交了个......恩......男朋友,一个粘人、爱撒娇、黑暗料理的胆小鬼笨蛋大叔娘炮路啾基佬。


哦,对了,还喜欢入侵他的个人空间,践踏他的尊严,挑剔他的生活方式。


“对!亏他告白的时候还说什么一直看着我的生活方式!现在挑什么刺!”キヨ气的挥起手边上的海绵球棒打了一下在旁边打游戏的ヒラ 。


“别,我不加入。”冷漠如ヒラ往旁边又蹭了两格。

“我们这样子来你家没问题吧?”不会被抓奸在床吧?こーすけ用眼神表达了自己深深的担忧。


“没事没事,他上班呢不会来的。”キヨ随便的敷衍了こーすけ,像树袋熊一样挂在ヒラ身上一边看着游戏画面一边继续抱怨。

“我昨天和他说吃纳豆,他非说臭的不得了!纳豆多好吃啊,你看ヒラ吃三文鱼我就从来不阻止的。”说着キヨ用力的拍打了一下手底下的ヒラ。


胆小的ヒラ嘿啾一声抖了抖身体,试图从魔王手上收回脖子未果,只能苦巴巴的看着こーすけ。


“你有气也不能撒在别人身上啊,没和他提意见嘛?”

“有!我昨天把整盒纳豆都塞到他嘴里去了。”キヨ像是做了什么了不起的报复,得意的看着こーすけ。


再也不管了,こーすけ恨恨的咽了口矿泉水,下了决心。



03.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交往的,反正从キヨ的嘴里简直就是三天一吵架五天一离家出走,兴致一上来打上一架也很正常。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有没有问题?”

“这才是男人的爱情,浪漫,暴力,血腥。”ヒラ是这样点评的,こーすけ只能张张嘴咽下自己的担心。


“这次是真的要分手了。”今天坐到座位上的キヨ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健气满满的抱怨。

“怎么啦这次又?因为他在大福里放了炒牛肉?”

“恩......”

“可是他上次奶油里放炸鸡你不是也原谅他了?”


“这次不一样,”キヨ眼神忧郁。“这次他都敢和我动手了。”

“你没打过?”こーすけ小心翼翼的发问,生怕被殃及池鱼。

“没有,我把他打成了一只眼的熊猫。”キヨ抬手猛拍こーすけ的大腿。“但是他还手了!你看他把我手腕都掐红了。”


こーすけ认真的盯着キヨ被养的白白嫩嫩的手腕,试图从上面找到甚至只有一个蚊子块大小的不同色块。


简直和色盲测试似的,太难为人了!


“有了这个开头,接下来就是家暴剧的展开我知道的!”

“要不要我们见见你男朋友啊?帮你说说?”こーすけ试图提出一个有意义的提案。

“你想做什么?”キヨ异常警惕的远离了一点距离,双手环抱在胸口。


“你看我们正好见一见,很好奇......不......很关心。”

“不要了,我自己回去说说他就好了。”キヨ盯着两个人不怀好意的眼神落荒而逃。


“你说究竟有没有这个人啊?”ヒラ趁着キヨ不在的机会戳了戳こーすけ。

“你说キヨ妄想了一个男朋友,不至于吧?”

“你看我有个朋友的朋友养了一只玩具毛毛虫当宠物。”

“这样说来我有个队友还养了只虚拟的猫当宠物诶。”


恩,很有道理。两个人了然的对视了一眼,心里充满了腹谤好友的乐趣。



04.


フジ这个人就是キヨ的男朋友,虽然他们作为キヨ的大亲友都没有见过这个被抱怨满满的人。


“呀,这不是キヨ吗?!等等我看到朋友了去打个招呼。”


这种人气满满又遥远的饭店不像是キヨ这种死宅会来的啊?满腹疑问こーすけ和一同吃饭的朋友打了招呼,逆着人流走向着那个对着空餐具发呆的人。


“啊,キヨ。和谁来吃饭?”他看了一眼桌上两套碗筷,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哟こーすけ。还不是フジ那个人,非说电视上推荐了这家餐厅超lovelove的,要来试试。”

“诶?那他人呢?”

“ 上厕所去了呗。”

“那我等一会吧陪陪你,正好我们还没见过呢。”

“快走快走别和见家长似的,你不是还有朋友呢。”


被赶走的こーすけ离开了一点距离不放心的回头,看到キヨ一个人抢先吃了一口已经上了的菜。


果然是虚拟男友吧哈哈。



05.


对于フジ这个人物,绝对不是什么村子里的npc,按现在的传奇地位来说,至少得是几百年前创建了国家的伟大人物。伟大的连遗像也没有留下的那种。


是的,所有关于フジ的印象都是キヨ讲出来的。


“他不爱我了!”キヨ一个电话叫来了こーすけ和ヒラ。


这两个人也很习惯这种叫来抱怨男朋友和打游戏的节奏了,一进屋子就泡好茶准备好收听起来方便的姿势。


“今天又怎么啦?”作为代表的こーすけ发言提问。


说句心里话,不厚道归不厚道,听这小情侣吵架太有意思啦,特别是不顾念单身狗情谊先脱了单的キヨ的抱怨更不会腻。


“不是马上就要发售冰九尾的玩偶了嘛?我特别想要一只。”

“那你直接和他说呗,和我们抱怨什么。”

“你们以为我没说啊,昨天,前天,大前天,我说了三次。”

“他根本就不爱我了,他昨天玩我做的马里奥关卡用了一个半小时!”

“想看点,一定是你太变态了。”

“什么?”

“就是他太自我了,自我主义,一点儿都不关心你。”

“就是啊,你看我们交往到现在,我那件事情没有听他的啊,就他,做的每件事情都在挑战我的底线。”

“玩点游戏冷静一下。”

“不想玩游戏,”キヨ拒绝了递过来的手柄,懒洋洋的趴到桌上。“想分手。”


“那就分手呗。”讲出这句话的ヒラ满脸认真。

“你说什么?”


含着こーすけ紧急塞过来的饼干含含糊糊的ヒラ说不出一句话来。


“什么都没说就好。”解决了ヒラ被家暴的命运的倒不是随时操着心的こーすけ爸爸,而是叮零哐啷响起来的重金属音乐。


“恩。”

“恩。”

“我知道了。”

“烦死了。随便买你喜欢的。”


真是为难キヨ了,满脸欢快的笑容还要装作高冷的语气。


“你男朋友?”

“恩,问我除了冰九尾还想要什么。”满脸恶心笑容的キヨ毫不客气的炫耀着。“真是的,听说今天pc里人特别多呢。”


哦......哦。


这么腻歪做什么,我想看你们打一架好吗?!



06.


今天结果不是被叫来说男朋友啊。坐在沙发上都做好了准备的两个人呆呆地看着キヨ左边摸摸右边撸撸就是不说话。


“什么事啊快点说我想回去了。”

“高中我们班上的藤原来着,你们还记得吗?”

“记得吧......上次同学聚会不是还见过。”

“那个啥......我男朋友来着,就是他。”


哈?

啊?


“他想请你们吃饭来着,你们这周末有空过来呗。”


这样说着的キヨ坐立不安的坐在那里,彭的一声变得通红。




评论(10)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