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キヨは鳥である?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关于キヨは鳥である并不是谎言的事情www

另柴柴生日快乐!回魔都了出来吃东西哈!感谢柴柴的生日,今天真是到处有粮,感激QAQ我也献一篇不怎么好吃的东西作为祝贺。


可能会有后续的吧,因为是今天才知道所以为了生日赶出来的,等我走完七大姑八大姨就写。

…………………………………………………………………………


“马上就是暴风雨了,你要留在我家吗?”

“诶?キヨ是怎么知道的?”

“路过的海鸥说的,而且我闻到了。”

“ゴンだよwww不过可以啊。”

“怪兽,珍兽,财宝,恩...啦啦啦...这个那个...都在海的那一边。”

“串场了海贼王啊。”


神叨叨的......フジ摇了摇头,反正留在这个人家里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他开心就好。


キヨ啊大概是真的被上天眷顾着吧,高中的时候开始预测天气就没有错的,如果游戏实况干不下去去做个预报员也不错。或者直接当个神棍算了?


吃过晚饭果然毫无预兆下起雨来了,フジ跑去关上窗子,看着キヨ一如既往的房间里晃来晃去磨磨蹭蹭。


看上去很正常啊,瞎猫碰上死耗子吧。


“フジ吃甜甜圈吗?好像是上次ヒラ留在这里的。”

“你的房间是垃圾桶啊。”

“还不都是你们的错!”


就算是垃圾桶翻出来也还是要吃的,フジ没有骨气的蹭过去,明明开着整个房间的灯,两个大男人还是蹲在冰箱门口分一盒甜甜圈。


“啊,饱了......”仰面躺下的キヨ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咕噜一声坐起来。最近对冰箱充满了排斥感的フジ条件反射的后退的一步,一屁股坐到地上。


“ドキドキ二选一时间,正确的人能最先到达山顶的杉树。”


自演自导的キヨ开始了完全没有意义的对话,明白了今天可能是全职猎人精选的フジ正坐起来,打算认真的糊弄一下这个人一时兴起的茶番。


“私キヨは鳥である?YES OR NO? ”

“NO。ねこです。”

“究竟是怎么样呢?”


出现啦!キヨ突然变得冷漠的样子。从フジ的角度看起来刘海盖住眼睛只露出鼻梁和抿起来的嘴唇。天哪最喜欢这个样子了,フジ在脑海里叫嚣着,一边心痒一边感到害怕,正打算偷偷的上去亲一下,被突然转过来的キヨ真真的吓了一跳。


“フジ你偷偷在家买我的周边我知道哦。”

“诶?诶...诶诶诶诶!别说嘛!”

“别难过了啊ホモ,作为交换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吧。”


再害羞的事情让キヨ知道好像也没有关系诶,反正他知道的也够多的了,以后还要知道不少。フジ从手掌中抬起脸来,一动不动的盯着キヨ。


“キヨは鳥である。YES OR NO。”


卧槽好像有什么了不得的事情要发生。フジ晕乎乎的看到キヨ又露出那种神叨叨的笑容,一片黑暗里只有透过门照进来的光,映衬的キヨ凑近的瞳孔里闪闪发亮。


“诶?”


评论(1)
热度(8)
201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