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猫咪先生和艺术家【05end】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圣诞快乐!这周准备完结了因为我现在一打字就想到fuji是个bitch

………………………………………………………………………

07.

“人类啊,到底是什么样的生物的,真是弄不明白喵。”

一个普通的不能更普通的日子,フジ和キヨ肩并肩的在沙发上看キヨ喜欢的无聊的狗血剧,进行着完全没有营养的对话。

“对我来说猫咪才是啦,这样莫名其妙的地方才是乐趣不是吗?”

“呲。”キヨ朝着フジ的方向喷了喷鼻息,“难得你说出点适合艺术家的样子的话。”

キヨ的胡子在呼吸下面微微的颤抖着,透明的样子可爱的不得了。

所以フジ没有忍住,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08.

“我讨厌芝士的喵。不觉得吃起来像腐烂的麻雀吗?”

“我没有吃过腐烂的麻雀哦真是抱歉。”

“我也没有因为这个而拉过肚子喵!”

キヨ真是教科书式的可爱,只是フジ看了看キヨ的脸色,还是默默的咽回了这句话。

事情的起因是キヨ提出明天的晚餐想要吃烤芝士片,对此被严格暴力调教过的フジ立刻表达了明确的疑惑,贴心的得到了キヨ的回复。

“提前一天向你预定晚餐够绅士的了吧?叽叽歪歪什么喵。”

是啦,现在已经不止是礼节的问题了吧,这样子会担心キヨ的啊,毕竟......虽然フジ想起来还是忍不住苦笑,毕竟在他的印象里キヨ可是一位上火的时候把他养的薄荷草全啃了一通的随性主义者啊。

“我想要试一试不喜欢的东西喵。”

过了很久,久到フジ已经觉得自己并不会得到结果的时候,房间里面响起了キヨ的声音。就像是并不需要有人回答似的,快速到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该做什么反应的时候,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

“等价交换的原则喵。我一直相信一生里面让我开心起来的事情应该是有一个确定的数目。我最近有了一个非常喜欢的东西,所以打算要改变一点喵。”

“キヨ啊,有什么沉迷到要改变饮食习惯啊?”

“说了你也不知道。”

“可是可是,キヨ这么喜欢的东西我怎么能不了解啊!”

“要不然我以后都不吃秋刀鱼了喵。”

“已经比秋刀鱼还重要了嘛?为什么我都没发现过。”

“毕竟还有青花鱼小黄鱼各种各样的鱼,但是他......”

“他?!”

“吵死了笨蛋。”

这样说着的キヨ从门缝里面挤了出去,在正好只能看见一个尾巴尖的地方停了下来。那一小段尾巴摇摇摆摆的,好像在犹豫不决的小姑娘一样。

“要是这世界上只剩下一条鱼的话,我一定会选择鱼而不是不能吃的人的喵。”

诶?

09.

“キヨ...... ”

“恩?”

“キヨ啊。”

“如果不说的话,你能放开我喵?”

“如果不摸着キヨ的毛我没有勇气嘛。”就算感觉到手底下的キヨ蠢蠢欲动的想要跳走,フジ还是用了跆拳道二十年的力气把他按在膝盖上。

“キヨ我今天啊,看到一只被车子碾成了两半的猫。”

“哦,是吗。”

“可是它为什么要往小巷子爬呢。”

“恩?”

“我看到它的时候,明明已经没有救了,还是拼命的向着没有人的巷子深处爬,因为想要回家吗。”

“笨蛋。”顿了一顿的,キヨ展现出因为什么事情而很烦恼的样子。“如果可以的话猫是不会死在有人看到的地方的喵。 ”

“诶?那キヨ......”因为太过动摇而不小心加大了手劲,フジ马上就发现手底下的キヨ不舒服的蹬了蹬后腿。

“抱歉抱歉。”手忙脚乱的摸了摸キヨ背上的毛,フジ继续了这场谈话。“キヨ啊也会和音乐剧里面那样去到猫咪的集结地嘛?”

“不知道,我没有死过喵。”

“哦......”

不知道能听懂语言的同时,キヨ是不是能及时的得知フジ的感受,反正他立刻舔了舔对方放在膝盖上的手指,有效的阻止了那个人接下来的沮丧。

“也许有一天我会喜欢你喜欢到改变猫的天性吧,也许。”

“那样子的话,我希望キヨ还是原来的样子。”フジ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定,捏了捏キヨ的耳朵尖。和那个力度作为对比的,是他另一只放在膝盖的手上细细的指甲印。

“我喜欢キヨ,希望キヨ不要为了我这样子渺小的人类改变,就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无法无天的样子。”

“但是你不是一直很讨厌我捣乱喵?”

“是头痛呢,不是讨厌。倒不如说羡慕着那样子的キヨ。”

“我会记得和你道别的喵。”

“诶?”

“漫画里面不都是那样,就算是反派也能说个临终遗言,谢谢你们啊爱着流着恶魔的血液的我。 ”

“你只是一直黑猫啊,没有这么中二的设定。”

“我难得遇到一个这么有趣的人类喵。”

对话蓦然的终止了,キヨ把脸埋到フジ的膝盖里面就不出来了,不知道キヨ是怎么想的,但是这一瞬间,他应该是喜欢フジ的吧。

这样,足够满足了。

10.

“呜呜呜,我还是爱着你的! ”

“但是不行,我们不能在一起! ”

“就算是家族阻止你能抵抗,她呢,她哭着求你呢?”

“诶…キヨ你喜欢这样的电视剧啊。”

“喵呜,只有你们人类会纠结这种事情。超有趣喵。”

“那青梅竹马的女孩和深爱着你的公主你会选谁?”

“就像是腐烂的麻雀和小黄鱼你会选哪个喵?”

“也是啦……应该只要顺着自己的本能就好哦。”

只是一般性来说的话,最可惜的事情不能只说喜欢就好。公主背后的后台,青梅竹马的家族,生离死别,总是有一些可惜的东西才能变得印象深刻。

就像是无数个认识之后的日子一样,フジ、キヨ、沙发、无聊的对话。就算是在做不一样的事情,也能有一种自顾自的牵绊感。

就像是考试做选择题一样,一旦是肯定的选项,加上“绝对”“最”就一定就是错误的。所以我最爱你了,听起来就是第一个会被叉掉的答案。

这样说来的话,我爱你,也有点危险呢。只能说我喜欢你。

但是感觉程度又不够,只能干巴巴说我很喜欢你。真的很喜欢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你知道呢。

“多愁善感的艺术家在做什么喵? ”

猫科动物走路没有声音真是太讨厌了,フジ急急匆匆关上速写本,从书桌前面起身,打算去给キヨ倒杯牛奶糊弄一下。

“不要急急忙忙的把日记本合起来了啦,我已经完全看到了喵。纠结着这种无意义的东西,人类真是奇怪的生物。 ”

“你怎么想?キヨ?”

“这四个选项都是错误的喵。”

“诶?”

“死掉的老鼠也好,腐烂的麻雀也好,垃圾桶里面过期的便当,我都讨厌的不得了。饿的实在没有办法的时候,杀死老鼠咽下肚子的时候,都不停的在想…”

キヨ舔了舔伸出来的指甲,黄色的狭长的瞳孔里面好像还停留在警觉里。

“所以这四个选项全部都是错误的哦,フジ。”

キヨ像是厌烦了这样的对话,快速的消失在了门口。只留下フジ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

那会是我最后一次和キヨ说话,フジ过后的几天无意识的时候就会想到。总是赖在原地的,动不动就嘲讽的恶作剧的,我曾经以为和我心意相通的那只猫咪。

消失在了一场无意义的对话中。

11.

那一天晚上フジ毫无预警的醒来,不像是普通的睡醒,像是从水面之下一下子往上抬的突兀的清醒。

然后就看见了死神,站在窗台上。

“呀。好久不见喵。”

他这样说着,是キヨ,好像又不是キヨ。在消失的几天里,フジ一直在想看到他的时候,是要抱住他痛哭还是摇着他的脖子痛骂他一顿。男士这一秒看见キヨ的时候他潜意识里就明白,有什么不可避免的东西发生了。

“为什么不再喜欢我了呢?为什么会改变呢? 我一直想问以前的主人。 ”月光下的キヨ眼睛亮的像是要流出眼泪。

“所以啊,这样子的フジ,也是会改变的不是吗?喜欢什么的,不过是两个音节,轻易的掀掀嘴皮子就表达出来喵。”

说不出话来,对着过往的女朋友可以信誓旦旦的承诺永远,看着眼前的黑猫フジ反而说不出来,永远什么的说到底自己相信吗?

“フジ,我终于要离开了。这样子我终于能相信,你喜欢了我一辈子喵。”

“因为キヨ是我的特异功能啊,就算再没有用我也会一直喜欢キヨ的。”

“不要说的好像我是附带的一样,真不会说话喵。”

这样子说着的キヨ和往常嚣张的挥了挥爪子。又原地转了一圈犹豫着什么似的。

“フジ你,你以后还会有别的猫咪,我是最帅气的是吗?”

“キヨ,你是我最喜欢的生物了,今后之中。”

像是满意起来,キヨ和平时吃到了好吃的零食或者得到了新玩具时候一样,尾巴尖翘起来一点点,右耳动了一动。这个时候摸他的耳朵尖的话,一定会微微的在手指尖在颤抖的吧。

“再见,笨蛋艺术家 。”

“再见,我的绅士大人。”

这么说着的キヨ利索的跳下了フジ家的窗台,フジ知道,这一定是他们最后一次相见了。

フジ突然想到他们最后聊到的公主和青梅竹马,他是想要选择喜欢的人的,心意相通白头到老,只是大概悲剧能让编剧和观众更开心吧。

猫是不会流泪的,除非是睫毛倒刺或者受到生理刺激。所以作为代替一样,フジ的眼泪流的停不下来。要是被キヨ看到,肯定又要嫌弃的骂他娘炮了。

这个时候,多想再被骂一次啊。

评论(1)
热度(15)
2016-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