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2016.05.02 repo

昨天去看了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的live show。

什么这是性桑的巡回演出?哦【冷漠.jpg。

旁边的站着的人看上去都是性桑的死忠粉,拼命为了他一个无聊的动作笑的吐血的那种,全场和磕了药一样。

然后我就超级冷静的站在那里做对比,恨不得拿出星之卡比来玩。大概第三首歌左右我就困了,所以听不懂的语言就是很容易让人困起来......就像英语听力考试一样......

repo的话,怎么说呢,不管怎么样我都觉得那些信誓旦旦说看过性桑颜就会被圈粉的都是啪啪啪的耳光声,顺便我可能是先入为主的黑,我觉得演出普通,反正我觉得也没有多帅气到被改观那种。

然后唯一的好感Up↑事件是在回室友信息的时候没有被抢手机只是被翻了白眼。当然这也能看出我之前对性桑厨的印象了【实力白眼。

合唱的欺诈师要不是靠着米酱的身姿我可能早就死了吧。米酱还是很帅,光是站在那里就让人觉得真的帅啊的那种程度,然后唱歌的脸好软然而声音好攻,特别带感。而且痩,真的就是怎么那么瘦好嫉妒啊!

毛毛真的好帅啊,控场能力一流!虽然不至于被圈成真爱粉,但是客观的说,比起外表帅气内心天然的米酱,表演中的毛毛才是撩妹高手啊,动不动就被外放气场撩到脸红心跳。而且带着帽子的毛毛超级帅,死亡......句末软乎乎的尾音特别棒,整个人又苏又可爱不行了。

然后就觉得还蛮没有意思的。

一个人格格不入的跑去浪费时间,我本来还以为guest出来的时候我能小小的兴奋一下,然而没有想象中那么开心,最后还是提前离场了。

以前不能说是米酱和毛毛他们俩死忠饭吧,好歹也顺带着买买买看看看了不少,有一阵子觉得自己不能真的说超级喜欢他们,但是如果能啃下完全超无聊的谈话环节的话,恍惚间就有种饭的错觉了。

结果还是不行,就说演出是最有吸引力和魅力的,但是光是这样一点演出我就心累的不得了,怪不得魂的生放送我下载了那么久还是没有看。

最后的感想是,爱不一定能永久,但是讨厌一定可以。你看我都不喜欢撸五了,却还是讨厌性桑╮(╯-╰)╭ 。




评论
热度(1)
2016-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