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1122】删文告知

我所有写过的蛇足相关,就算是最后的整理,全部放到里站去了,密码还是四位数字。电脑点击右边分类蛇足,或者直接从下面的链接进。


反正我已经不想再看到一点那个人相关了,自己的孩子又舍不得删掉,只能眼不见为净。


到如今还有人喜欢我的文字,我真的很荣幸,但请微笑就好,别点心。


不会再见了。


●ぽこた x 蛇足:

   love flower。

 

●未蹴莲蛇:

    毕业。

 

●莲蛇:

   一起的清晨。

  甜苦。

  想见你。

  呐,我在看着你。         呐,我在看着你【番外】。

  草莓蛋糕。

  焦躁。

  猫咪和好天气。

  Moria。

  Sweet Candy。

  All Good Things Come To An End。

  一夜的盛宴。

 

●ROOT FIVE:

   纵酒狂歌设定。      纵酒狂歌。

 

把硬盘和网盘和手机相册都整理好了,删掉了几十个G的生放送和扫图。

 

已经没有什么好舍不得的了。

 

我从前有多爱他,现在就有多恨他。

 

就算一直都是装的,也请装的好一点好吗?!这个时候给我们一耳光,是有店了不担心收入了是吧?!刚才完整的从头到尾看了一遍以前的自己,简直能把我逼到现在这样,说给两月份的那个我听都不会相信的。

 

因为他的存在,害得我连也很喜欢的フジさん,ヒラ,キヨ和他一起的生放送都不想看了。喜欢一个人,喜欢到最后听到他看到他就厌恶,也是说不出什么来。

 

大家也再见了。

 

不彻底把文删掉是因为我还是舍不得这些孩子,至少那些夜晚怀着一股子热情睡不着觉打字的时候,我还是很快乐的。单纯的为了喜欢而傻笑,一股脑的往前冲。

 

看不见四周,所以摔得那么狠。つわはすくん离开的时候,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喜欢着这个人,成瘾药一样服用。

 

我以后也不会再把这个人和つわはすくん和神经元和那些走掉的人比较了,他已经不配了。那些人最后给了我起码的尊重和歉意,现在说起来只剩下心酸和不舍得,可是这个人呢。

 

我已经舍得了。

 

为了戒掉一种东西,去为另一种东西上瘾,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可取的东西,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如果知道会是这样的结局,我就应该好好的在我的游戏坑实况坑和动漫坑里蹲着。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