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论命运的不可抗力

虽然大概也没有人会在乎,也没有人在看了吧,但是我想好好道个别。


明天会放出的是我最后一篇莲蛇的文,本来打算做生日贺文的,可惜......


这一次是完全架空的角色设定,和我之前或多或少都会带上一些现实梗不同,我所喜欢的,最后和现实终究一点关系也不剩了。


我记得1122的时候还和别人讨论过,莲爸退隐了,还要不要写莲蛇文。


那时候我和评论里的大家都是说,只要我还喜欢他们,就会继续。


现在已经不是光说喜欢就可以的地步了。


如果是换了新女友倒也没所谓,反正这个人换女友和换手机一样,但是真的谈到结婚为目的的话……


所以大概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事情吧,一波接着一波。


这个人还说什么不是homo大家是不是安心了,什么嘛,我超失望的好不好,我宁愿把你交给一个成熟稳重会照顾你的男人手上啊。


最后,他喜欢就好,他看起来很开心就好,只能希望我们捧在手掌心的人,也能被对方友善的对待。


也希望这一次的风波不至于毁掉这个人,虽然我还是想说おじさん真的眼光超奇怪,頭おがしなろうと。


昨天一晚上没有睡着,一遍一遍刷twitter,胡思乱想。


我自己也不是什么真的大饭我直说,不常去11区追不了几场live,也就是坉点周边入个channel的地步。


我曾经最喜欢这个人my pace,现在只是觉得寒心。 也许有一天再看到会再次喜欢上,但是最近不行。


和koma'n队长的blog同时,更加讽刺。


因为莲蛇文知道我的人,fo我的人,或多或少说过几句话的人,❤过我的人,非常感谢。


亏我期末考试期间开了那么多脑洞,没有放上来的文,大概也就再也不见天日了吧。


明天开始再更新就是kiyoreto或者arashi相关,所以要unfo我的话也请随意了。


最后的最后,谢谢大家陪我度过过这么开心的一段时光。


皆様ありがどうございました(´・ω・`)。


评论(9)
热度(6)
201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