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星露谷物语。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有点奇怪的游戏安利///,有点奇怪的同人小说///。


…………………………………………………………………………


KIYO会来到这个能够算得上是破败的农场,本来是因为受够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不过他最近又感觉快要到了爆发的临界点。


不管是那些被他命名为1,2,3,4的鸡鸭,还是看到他就冲过来的土狗味增,还是和山顶上那个和味增一样的宅男,都让他有一种一拳打到棉花的感觉。


「KIYO你又来找FUJI玩哦,关系真好呢。」


他一踏进FUJI母亲开的木匠屋,就听到女孩子叽叽喳喳的笑声。我也在等他出来玩呀,不管是那个紫发的女孩子鬓角少见的鲜花,还是她晃晃悠悠的腿上的短裙都表达出这个意思。


「恩,」他勉强露出三分笑意,「要是你还在等的话我就先去矿洞了。」

「不用了啦,我本来就只是来湖边练习笛子的而已。」这样说着的女孩子也没有丝毫害羞,跳起来拉了拉裙摆就转身离开。

他等了半分钟才拉开通往地下室的门,转过墙角果不其然看到那个发信息来困扰他的宅男坐在电脑前面抽烟。


「啊,她走了吗?」

「恩,看到我就走了。」

「真是得救了,妈妈一直催着我和她出门,害的我都没办法完成这个项目了,今天可是target date呢。」

「所以你就让我巴巴的跑一次?你之前几年怎么办的就怎么办呗。」

「可是KIYO在了呀,超便利的呢。」


不管自己给别人造成了多大的麻烦,FUJI前脚还闪亮亮的盯着KIYO表达了感激之情,马上又转头钟情于电脑开始无止境的敲敲打打。


KIYO想着自己爬了半个小时的山到这鬼地方来就一阵腿软,反正主人也不管他,他就自顾自的爬到床上去看对方收集的漫画。


看到睡着的KIYO被门打开的声音吵醒,FUJI端着茶杯从外面走出来,看到KIYO坐起身来看他,抱歉的笑了一笑,又垮下肩膀说着妈妈又抱怨他不出门了。


「你妈妈可是希望你和她结婚的哦你知道吗?」KIYO想了一想,用脚趾戳了戳坐在床跟头椅子上的那个人的肩膀。

「笨蛋吗你是,这样的话我还不如和KIYO在一起嘞。」

「不行哦。」

「你真是被城市玷污的太久了!在我们这里什么不行?」


看着大惊失色的抱着被子的KIYO,FUJI盘着腿大笑起来。光是笑着还不够,他手脚并用的爬上床去,身体力行的表演了什么叫做强抢。


死开啊!KIYO一把撩走玩笑开过头的那个人往门外冲去,路过书桌的时候从口袋里掏了半天,放下一块石头。保持着被撩开的姿势的那个人好奇的望了望书桌,便大惊小怪起来。


「KIYO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东西啊❤」

「不知道啊,上次去采矿顺便捡到的。」

「诶~我真的超开心哦。」


看着对方似笑非笑的表情,KIYO转头走出地下室的台阶,无视了背后大笑的声音。一出门就看到那个女孩子还在旁边的湖畔,KIYO犹豫了一会儿,还是上去打了个招呼。


「我走了哦,你要去找FUJI还是明天吧,女孩子不能太晚回家的。」

「你怎么和我爸爸一样啊。」

「你,喜欢FUJI吗?」


犹豫了片刻,KIYO还是问出了这个失礼的问题。对面的女孩子倒是不怎么介意,笑嘻嘻的歪了歪头装出沉思的样子。


「KIYO也喜欢FUJI吗?」

「诶不不不不。」

「KIYO被城市玷污过了啊,喜欢就是喜欢啊,再说海莉喜欢艾利克斯嘛,我又不喜欢山姆。」


她和那个混蛋讲了一样的话啊,KIYO失去了谈话的兴致,道了拜拜就转身往另一条路下山。


这个村子有什么好的,KIYO一边踢着脚边的石子一边想,一个两个这种口气,总比你这种因为ABC不对所以才选D的强吧。

所以那句话,也只是因为不喜欢A所以选的B是吧......?


不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情绪,在他晚上抱着味增躺在床上看信息的时候就消失了,虽然信息的来源也是那个害他有莫名其妙的情绪的人。


「KIYO明天是个好天气啊。为什么不下雨呢?」

「春天下雨好麻烦的啊。」

「不过我还是在等着下雨。」

「都说了讨厌的啊乌鸦嘴,所以你为什么期待下雨,别是什么艺术家的理由,我会揍你的啊。」

「现在还不能告诉KIYO~呐~快点下雨吧~」


揍你哦小混球,居然这么反抗我。KIYO把手机往床上一扔,想着天天往山上跑,现在如果他不来自己的小窝就别和好了吧小混球。


FUJI最近对他算的上是撒娇的有求必应的,这一下子反而让他想起最开始搬到这里来的时候,明明这么小的村子,他却是一个多月后才不小心遇见和山姆他们打桌球的FUJI。


笑嘻嘻的说要不要让让山姆一把呢,还是不要吧,在看到自己的那一秒冷漠下来的脸。KIYO不知道自己除了TRPG玩的还行之外有什么好的,他从来没和FUJI出过门,还坏心眼的推荐他们的乐队玩山村摇滚。


结果那场害他们吵架的春雨一直没有到来,也没有把那个长在地下室里的蘑菇捎来,KIYO也变得很少出门,每天光顾着地里面的豌豆,连春天的花舞节也懒洋洋的没有参加。


大概是感受到他在屋子里发霉的决心,这个情侣跳舞的节日居然还是个雷雨天,他一觉睡到中午,才被门铃吵醒。


「KIYO你在这里啊,真是的,我还怕的已经臭了呢。」

「你才臭了。不去跳舞来这干嘛?」KIYO看了看外面的倾盆大雨,还是侧了侧身,把这个扰了人好几天清梦的家伙放进屋子。

「干你啊。我终于等到下雨了。」

「诶?你还敢提这个话题啊,我还在生气呢。」

「为什么?」接了砸在脸上的毛巾,FUJI露出一张无辜的脸,「还说嘞,KIYO是害羞了嘛最近都不来了?」

「害羞你个头啊,我是在生气你都不和我说等雨天的理由。」


听到这里FUJI终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KIYO抬了抬下巴准备接受对方的道歉,没想到等来的先是嘲讽。


「我都忘记了KIYO很久没有回星露谷了啊。」在KIYO炸毛之前他又飞快的接上下一句话。「只有雨天才能有卖人鱼挂坠的大叔啊,春天的第一个雨天我可是等了整整一季诶。」

「诶?」

「人鱼的挂坠,星露谷里求婚的话一定是用这个的啊。我还以为我上次说雨天的时候KIYO是害羞才不来呢。」

「我还没说答应哦。」


KIYO说完就看到窝在沙发上的人和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他膝盖上的狗是同一个哀求的表情,配合着湿哒哒的发型效果翻倍。


「你不是还想骑着机车出去看看嘛?」

「带上KIYO不就好了吗?」

「那万一有C选项出现了呢?」

「带上KIYO不就好了吗?」看到KIYO已经皱了起来的眉头,FUJI连忙补上下一句,「再说KIYO这个B选项已经正确了,何必再去看呢。」

「算你会说话。」


KIYO转身去给那个人泡咖啡,顺便无视了对方在他以为他不知道的耶手势。


「别走嘛KIYO,咳,今天我有这个荣幸请KIYO先生跳一支舞吗?」

「今天可是花舞节哦。」

「所以我在邀请我的恋人呀。」


嘴硬心软的KIYO先生大概就是要被吃的死死的,不过傻乎乎的笑容大概是会传染的,被半强迫的搂到怀里跳女步的KIYO也不知不觉的露出笑脸。


「我不会有头上插着的可爱的花环哦。」

「我本来也没期待这个!」

「也不会有膝上三公分的小短裙,你介意吗?」

「这个倒是可以有。」

「去死吧女装癖色情狂,你可以自己穿。」

「那KIYO会摸我吗?」

「死吧。」



评论(9)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