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路人甲和主人公的故事【2】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半个字的存稿也没有的信誓旦旦的长篇,争取一周两到三更。

…………………………………………………………………………


4


「超!好吃~~~~」


キヨ看到把头埋在碗里的フジ还时不时的被呛到,脸上明晃晃的露出嫌恶的表情,不过嘴上还是得意洋洋的口吻。


「那是,要不是我忘记买番茄了,能有你这一顿?」

「那求求你每天都到我家来偷番茄吧。」

「怎么说话的?!」


他朝着对面一瞪眼睛,满意的看到对方缩了缩脖子,在远离桌子的同时不忘了端起饭碗。


「是偷嘛?那是风俗。」

「我爸可是你们口中的条子哦。」


德行......キヨ慢条斯理的搅拌着碗里的味增,还条子呢,这小子以为他是什么人了,会害怕条子,呸,police嘛。


「太好了,要不是清川同学我可能就要饿死了。」

「你明明一个人住,还不会煮饭啊废柴。」

「不行啊,被爸妈放养到这乡下地方,我就没吃过一顿像样的饭了。」


做作的庆幸表情还没有从脸上下去,フジ又不安分的左右张望起来。


「那个啥......嘿嘿清川同学。」

「有屁快说。」

「我能带点什么回去吗?我家盐水还没吃晚饭呢。」

「盐水?」

「啊,就是刚刚咬你的狗狗。」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名字哈哈哈,笑到前俯后仰的キヨ决定原谅刚才的一叫之仇,摊上这样的主人真是太惨了我能原谅它的。


「吃完了就快滚吧,锅子里有肉汤,柜子里有碗。」キヨ赖在地板上看着フジ连连鞠躬道谢,忙忙碌碌的又是洗碗又是打包。

「再见啦,藤原同学。」

「诶......???!!!」

「我看到你家的门牌了哦,晚上,十二点等着我。」


哈哈哈哈哈,キヨ对着站在门外的フジ做了个wink,然后碰的一声关上防盗门,回想着他刚才害怕的表情,大笑了起来。






5


跆拳道社的男生们在一天的社团活动后面总是发着不好问的味道,所以就算自己也半斤八两,一大堆鬼鬼祟祟的男生靠近フジ的时候他还是敏锐的发现了。


「要是偷袭我就要给你们背摔了哦。」

「别别别,黑带的背摔我们可受不起。」


虽然这样说着,发言代表笑嘻嘻的用手肘捅了捅フジ,示意他看往体育馆入口处。


「你说这次清川这家伙是来找谁麻烦的?」

「不知道诶......」

「你说是不是找我们大家的?到时候我们可要靠你黑带保护了。」

「别闹啦,我可害怕。」


フジ顺着对方的手指,看到明显因为投来的目光而感到不耐烦的キヨ,虽然嘴上否认着,フジ心里和怀春的少女一样瞎跳。


「请问你们有见过足球队的教练不?」然后大概是因为打闹的声音太过响亮,那个不良少年径直的走了过来,冷漠的一眼也没有看向フジ 。


「呜哇太好了,不是来寻仇的。」他拍着自己的胸口,感觉到了一秒的寂寞,然后又觉得自己深深的有毛病。好像他们有啥关系似的,想要让キヨ记住自己还不如去告状呢。


不过这个傻逼的情绪在晚上看到站在门口的キヨ时又冒了出来。


「你今天来干什么?」


熟悉的狗叫声,熟悉的拉拉扯扯,熟悉的歪歪扭扭的红头发,唯一不一样的是今天的キヨ自己提着大包小包。


「快拉开你家的狗,不然我就要吃狗肉了。」

「盐水快坐下坐下,别欺负恶人。」

「你也知道是它在欺负我啊,话说你抱着狗真恶心,和大妈似的。」


キヨ自顾自的嘲讽着并找到了厨房,解开自己鼓鼓囊囊的包裹,掏出一把茄子。


「愣着干嘛?还不过来帮忙。」


横眉冷眼的キヨ像是暴君似的,不过フジ不敢说出口,唯唯诺诺的放下狗狗,走到他干净的第一次有了人气的厨房。


「先洗手,脏死了。」然后被キヨ用筷子打了手,还过分到打了他的筷子也要自己洗。不过幸好有了这个开端,フジ才有了种真的是キヨ的实感,送了一口气。


「キヨ我还以为你要掏出一把刀来了。」

「别,我们还没熟到这程度,请继续叫我清川同学谢谢。」


唔......


「我还不确定自己是不是想叫你フジ。」大概是自己脸上失落的表情过于明显,キヨ皱了皱眉头,又补充了一句。「起码等我先改变称呼。」


「好吧,清川同学,怎么白天你看到我了都没有打招呼啊?」

「难道你喜欢在朋友面前展示出和不良少年的交情?」

「诶......」

「是吧。」


这样说着的キヨ转身回去,哗哗的水声像是把他的表情也冲淡了似的。


「不是嫌弃你,清川同学不嫌弃我就不错了,只是他们知道了会很吵而已。你要是不介意我能和他们说我和キヨ是朋友的。阿嚏。」フジ急急忙忙的辩解道,只可惜断在了喷嚏上。


「怎么啦又?」

「刚刚不是剥洋葱来着,然后揉鼻子来着,然后......」

「笨蛋吗你是哈哈哈哈哈!」

「清川同学太过分了......」

「今天晚上吃蛋包饭哦。」

「好好好!」

「为什么清川同学今天要找足球教练啊?」


看着努力的弯着腰在沙发后面的架子上翻自己的游戏藏品的キヨ,フジ还是没忍住自己八卦的心。


「因为他想让我去校队合宿啊,啊,找到了。」

「哈?」

「你居然有这个啊,我们一起玩一会儿呗。」キヨ终于直起身来,像是从犄角旮旯里翻出了什么稀世珍宝一样挥舞着手里的光盘。


「不行不行不行,你快回去吧,我作业还没写呢。」

「啧,书呆子没劲透了。」

「不是啦,今年要是挂科,就不能和你一起去合宿了。今年可是足球和跆拳道的合宿啊。」


诶?难得看到キヨ一脸呆样,フジ充满了一种报复的快感。


「滚去看书吧书呆子。我先回去了。」

「啊,再见啦,清川同学,你也回去写作业吧。」

「烦,フジ。」


这次大概是轮到自己一脸傻了吧唧的样子,因为对面立即摆出了笑出虎牙的猫脸。


「再见啦,フ、ジ。」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