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英语你过了吗?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非常短并且大量掺杂百度来的英语对话,有混更的嫌疑,但是我觉得很甜,所有无聊的铺垫都是为了结局被自己萌一脸......


…………………………………………………………………………


「How old are ?你怎么样?What is it?这是什么? 」


キヨ本来对趴在墙角神叨叨的フジ半分兴趣也没有,但是他走进卧室门的时候又突然觉得要是放任他这么下去,感觉就要被诅咒了。


「这是什么? 」

「呜哇! 」

「有什么好吓一跳的胆小鬼。 」


虽然语气中充满着鄙视,但是意料之中的反应还是明显的取悦了キヨ ,那个吓得浑身一抖的笨蛋フジ可爱到就像路边的毛毛虫一样,让人充满了欺负他的欲望。


「What is it? 」

「哈?这是什么。」

「狗屁,我是疑问句啊不是翻译题。」

「哦,没办法啊,我们大学就是要求人人过英语考试......」


キヨ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听,啪嗒啪嗒的翻着从フジ手上抢过来的书。フジ就算充满了心疼,也只能老老实实的站在旁边守护施暴者。


「How are you?I am fine.Thank you,and you?你说讲不讲道理! 」

「是啊我们学校一点也不人性化对不对!」

「笨蛋没人同情你!我是问这个对话啦,为什么回答一定是我很好啊 。」

「诶?考试规定? 」

「什么套路,蠢爆了。 」


好吧,フジ摆出一副无奈的嘴脸,他忘记他的恋人是世界第一的任性不良了,于是他决定不讲没营养的话了,继续老老实实看他的书。


但是キヨ好像起了兴趣,死死的攥着手上的英语教材,饶有兴趣的开始他学霸的本性。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诶,你还看上瘾了哈?」

「这是给你表现的机会呀。比如说How is everything?」

「I am just stuck in a rut, doing the same things every day. I wish I could do something different.  」

「不错不错,pochi不错。」

「汪汪,那有没有奖励啊?」


这么说着的フジ腆着脸噘嘴到另一个人面前,然后得到了キヨ一个爱的巴掌,只能奄奄的选择把キヨ翻个面抱在肚子前面,伸长脖子透过他的肩膀艰难的继续看书。


「 I have totally sold out to your idea. 」

「我100%地赞同赞同你的意见。 」

「You talk crazy. 」

「你满嘴胡言。 」

「所以你到底是赞不赞同我?」

「诶,这不是キヨ你出的题吗?」

「哈哈哈哈超无聊,换你出题换你出题。」

「什么吗你不是超乐在其中。」


フジ努力的眯起眼睛寻找合适的话题,在キヨ面前说英语让他格外的紧张,大概是对方作为学霸和不良的结合的结合体,就算多年不在同一成绩表上还是给他深深的压迫感。


「You are driving me nuts. 」

「But I love you so much.」


诶?一秒懵逼的フジ在脑海中疯狂的确认自己的听力能不能及格,直到怀里キヨ的耳廓在安静的空气中一点一点变红才能确信上几分。


「说点什么啊!这就只是礼貌啊笨蛋!书上说的! 」


这个时候就算张牙舞爪的吵闹也弥补不了了哦,他在心里偷笑,然后突如其来的亲吻了一下キヨ的脸颊。


「キヨ,必须回吻哦这是礼貌。」


手足无措的キヨ,被欺负了的キヨ,呆呆的キヨ真是太可爱了怎么办?


「 I've got to quiet down and get focused.  」

「那现在顶着我的东西是什么?」

「不是我的错,都是你说英语的样子太性感了。」

「怪我咯。」

「我觉得比起今晚的月色真美啊,我对キヨ的感情一定是更美国式的那种。」


フジ说完这句话就把脸埋在キヨ的肩胛骨上不再说一句话。キヨ听着フジ在自己的耳朵边念念叨叨,然后放声大笑起来。


You have my word.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