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似爱而非。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很短,很报社。

就是一种我也讲不清楚的相处状态?


…………………………………………………………………………


「キヨ,来。」

「你在做什么?」


这里是他新租的房子,虽然现在还空无一物。而那个在房间角落的地板上伸手做撒娇状的男人是他八年的队友,十几年的老同学和即将的室友。


「什么都好啦,来坐这边。」


那个人身边的地板和手掌接触发出啪嗒啪嗒的催促声,就算对方表现的像是期待玩耍的傻狗一样惹人喜欢,キヨ依旧抗拒般双手环胸靠在门楣上。


「为什么?」

「想要和キヨ坐在一起,不行吗?」

「为什么是墙角,这么大的房间。」

「稍微......不安?キヨ~~~」


倒也不是不行,他顺着困的快要短路的的脑回路的结论,自然而然的坐到对方的身边。感觉到有个热乎乎的东西不安分的挤到墙壁和自己之间,拦腰把自己当做大型抱枕一样放置在腿中间。


「ふふ」


キヨ不用转头就能感觉到自己的鬓角被笑声吹动,他感觉有点痒的歪了歪脖子,放弃了转头的打算。因为可悲的身高差因素,直接问话比转过去看他的表情方便的多。


「怎么了?」

「这种姿势叫做spoon知道吗?キヨ这种小排骨是怎么放进勺子里的。」

「打你哦。」


虽然说了凶狠的对话,不过通宵没睡的口吻一点说服力也没有,キヨ想着自己大概已经恢复的手机游戏精力值,不过也只是想想而已。


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消失在流动的空气里,キヨ盘着腿蜷在那里盯着フジ左手大拇指剪得整整齐齐的指甲,什么也不想。


「キヨ谈过恋爱吗?」

「没有,这是嘲笑吗?」

「不是啦,我只是好想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哦。」

「怎么了,又看什么电影了」


他感觉到埋在他肩胛骨的脑袋蹭了一蹭,鼻子尖戳的背有点痛,他懒洋洋的想着,又不高兴换个姿势。


「恩…看了姐姐推荐的恋爱漫画,觉得好想恋爱哦。」


声音模模糊糊的传过来,像是直接从紧贴着的骨头传到耳膜里似的,连呼吸声和句尾的叹气都听得一情二楚。


「那就去啊,你不是擅长交女朋友的吗?」

「算了…好累哦。你、我、ヒラこーすけ也不错。」


也是,光是看看他最近的日程表就肾虚,也不知道是怎么熬过来的。キヨ想归想,倒也不至于把担心付诸于行动。


「ヒラ他们呢?」

「こーちゃん顺路捎回去了,他今天还要上班呢。」

「社畜啊,辛苦こーすけ了。」

「我也很辛苦啊,キヨ也不表扬一下我。」


他背过手来摸了摸还在自己肩膀上的头发,感觉对方无意识的在他手心下面凑过来,大型犬似的,还好不会舔我。他在心里笑了笑,面上还是无表情。


对方是个男人,不管再怎么困倦,他还是清醒的明白。不管是相处的再久,相处到可以自然的呆在不用讲话的空间里,他们不会互相心跳,不会产生欲望。


「我和キヨ这样子算不算恋爱啊。」


你看,就算我们会同时想到同样的话题。他舔了舔嘴唇,稍微觉得有点遗憾。


「别开玩笑了。ジーフーさん。」

「但是如果我们一直这样相处下去,不是比恋人还要彼此忠诚了吗?」

「那接吻吧。」

「不要好恶心。」

「那不就行了。」


这样子说着的キヨ毫无留情的站起身来,转过身面朝着那个还赖在墙角的人。


他很久没有端详过这张脸了,和他们刚刚见面的时候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的脸。胡子拉碴,黑眼圈重的吓人,眼角也已经开始有笑纹的脸。


他朝着那张脸的主人伸出手来,就像是无数次准备把他拉起来或者推下去的时候一样的动作。


「天亮了,走,吃早饭去吧。」




评论(10)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