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最俺中心】ようこそ、魔女の家へ。【预告】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无cp。


想要做成人狼op一般的开头......相信我,虽然短,我把现在想到的所有设定和人物性格都表达出来了。

神t喵的突然接到电话让我去面试,慌得不行放个新文设定求求运气。


…………………………………………………………………………


「来呀来呀,冒险嘛!」

「太冒险了吧这也!」

「这样才有趣嘛。呐?」

「我没问题哦。」


四个作死的小傻逼去了废館,俗套的失去了记忆,然后尴尬的故事发生了。

他们连对方的事情也不记得了。


「哟,你看啊,最强物理学圣器撬棍。」

「也就是你一身蛮力了,解密的方法一点也不美丽。」

「管它呢,门开了,走吧。」


希望。


「诶,有纸条!标准的恐怖游戏嘛!」

砰——!


死亡。


「是你杀了他的吧!我,我看到了,那把刀。」

「不是的啊!你相信我啊!」

「这个洋馆只有我们四个人不是吗?那么,是谁杀的。」


自相残杀?


只有救世主和死神能够逃出的洋馆——ようこそ、魔女の家へ。


————————————————————————————


再一次翻开的时候出现在笔记本上的字迹,马克笔在句号上的弯钩看起来微妙的眼熟。然而错误的时间和存在方式吓得フジ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怎么说呢,有点难过,明明是那么精巧的工具来着......」

「却用来杀人?笨蛋啊你。」

「真的是笨蛋也说不定。」


【フジ】


————————————————————————————


あぁ~~头痛到都有幻听了。不管是这个摸起来一点也不冰的石壁也好,还是远处那个满脸担心的人都好。

真是让人火大。


「话说兔子可是全世界通用的存档点哦。」

「诶?那真是存档厨的福音啊。」

「只可惜我们之间没有兔子,我们也不在游戏里。えへ。」


【ヒラ】


————————————————————————————


每四个中间,一个是死神一个是救世主,最高的和最矮的身上看不到鲜血,死神怀抱着镰刀和紫色的火焰。

狗屁玩意儿。谜面出的和垃圾一样的魔女。


「キヨ小心一点,可能有危险。」

「哦。」

「哦什么哦,不是说了危险了嘛!」

「反正拿到了不是吗?这不就行了。」


【キヨ】

————————————————————————————


站在血染了一地的地砖上,こーすけ转过身来的时候正好看到那个藏在书柜背后的人仓皇逃出的身影,那个背影和跑步的姿势他绝对不会认错。


但是这个时候,讲不定还是认错了比较好。


「如果我们中间真的存在人狼呢?」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

「如果我是人狼的话,我一定会选择自杀的。」


【こーすけ】


————————————————————————————


你要怎么证明自己不是缸中之脑。

你要怎么证明其中的人并没有被更换为魔女。

再或者,你要怎么杀死你的伙伴,逃出这个该死的洋馆。


     【注意:部分内容存在错误,请确定是否继续?】

                    【YES】                 【NO】


error......error......error......成功。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