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杂谈】20170321

最近总是在做梦,估计是思虑过重。越是讨厌等待,越是处在无止境的等待里。

我一直想要活在计划里,却最后总是变得乱七八糟的。

还有两个月就能离开这个该死的学校了,可是还没有决定工作,也没有搞好论文。

不知道自己每天活着搞了点什么。

想要自己一个人活下去是不是很背信弃义…

如果可以的话我能够完全不和人说话的活下去,不需要有人了解我也不怎么需要关心。

自由到底是什么东西。灵魂能飞翔什么都是狗屁,不然为什么我总是觉得难以呼吸。一打开网路就听到微信叫,会有人打电话给你关心你,会有人用关心的名字擅自的闯进家里。

是不是除了坟墓真的不会有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地方。

专门做了高危险的化工,要是不小心死掉就能够甩掉这烂摊子。不管身后有没有人为我哭泣都没有所谓。

要是不幸……不幸活的久,我发誓会背负着母亲一辈子。母亲是不依附着什么就活不下去的性格,孩子气,很可爱,很累。

我的母亲,我的恋人,我的室友………全部都是这种可爱的寄生藤一样的性格。

我一直想要自由的活着,却最终要被束缚在人情里。

打算换个工作,做个三班倒的工作,或者全夜班也不错……想要一个人活下去,是不是我身边的每个人最后幸福的结局了,我就能够自由。

我希望我这一辈子,成功的目送着她能够结婚,背负着母亲送终,死在我的房子里直至腐臭被报警发现。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只可惜我总是处在意外中。

评论(2)
热度(1)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