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杂谈】誕生日おめでとう=2017=

+祝 @羽倾兰 大小姐生日快乐。


+QQ那位是我real女朋友啦请每一年都不要在意,而且我真的不记得你的生日具体是几号////,看在我还算用心的份上原谅我啦。

………………………………………………………………………………


言葉だけじゃ伝わんない,私いだけじゃ届かない。けど僕ら,不思議だね,愛の在処を知ってる。


谁啦?


上了一天班之后累得半死,就算是生日,就好像也没有发生过什么的一个人在房间里欺负手机。


只可惜这种平静很快就被电话铃声打碎,无奈的停下正在看的视频。


“瑜ち!瑜ち!J准备了超多好吃的东西哦!”


翔ちゃん,我刚刚弄好的奶油不要偷吃啊!

都是因为J做的太好吃了嘛ちくしょう!


叮铃哐啷的电话声刚刚被停止,马上从话筒的那边就传来了相葉健气满满的声音和吵吵闹闹的背景音,就好像刚刚在视频里听到的那样。


“さ~~相葉さん准备了什么?”

“我本来想做麻婆豆腐的,但是nino不让我做。”


不让你做对我们大家都好啊!

いてっ、痛いよニノ。


隐隐约约听到吐槽和控诉的声音,就算是声音也可以完美的脑补出画面。


“ニノ呢?在做什么?”

“ニノ我负责看着翔ちゃん不要偷吃。”

“骗人,我明明就在J旁边洗菜。”

“那ニノ我负责看着リーダー不要睡觉”

“骗人,我明明在J旁边切鱼。”

“好吧,其实我在准备晚上要给你看的魔术~”

“诶?晚上要过去你们那里吗?”


潤ちゃん不要拉我啊让我说嘛。

好了让J和翔ちゃん说几句,你就来当我晚上魔术的兔子好了。


看样子ニノ应该是搞定他的竹马了,因为马上传来的声音就变成了那个你几乎每天都会听到的小奶音。


“当然要过来啊,不然我做了这么多东西谁吃啊,翔さん会吃坏肚子的。”

“虽然我会吃啦松本さん,但是生日还是要热热闹闹的不是吗瑜さん。”


诶,大家......


“啊,对了!瑜さん记得来的路上一定要走河边那条路。”


匆匆挂断的电话传来嘟嘟的声音,映衬着你错愕的表情。不过还好还好时间还早,还来得及纠结衣服化妆。


挂掉电话,或者说被挂掉电话,急匆匆的去洗澡的你没有看到手机的通知栏上面未接电话已经排成了一排。


等到擦着头发的时候已经不知道经过了多久,手机对面的那个人想着一定是坐立不安摇晃虚拟的尾巴,假装没有在注意手机。


实在光是想象就可爱过头了,所以只能满怀愧疚的给那个人回电。


“兰ちゃんはでパが!”

“诶?”


这么说着通话被干脆的切断,明明打了四五个电话来,只是为了讲这样一句话吗?


幸好的是疑惑很快的就被信息的铃声破解。


【❤strawberry❤】我给你准备了一个蛋糕,超多的奶油和巧克力,哦,还有我最喜欢的草莓。”


什么嘛,刚才打电话来不能讲。这样想着充满无奈也不知道宠溺的心情,你还是迅速的给对方回了信息。


【羽倾兰】可是我吃不到诶。

【❤strawberry❤】 呜哇......我忘记了......(´;ㅿ;`)


对面那个一秒低沉起来的人,不管多帅气多可靠,果然还是一个笨蛋呢,实在是忍不住在屏幕的这头他看不到的地方フフフ的笑起来。


【羽倾兰】你可以拍张照片给我看哟。

【❤strawberry❤】不要,我已经准备好给你的生日礼物了。

【❤strawberry❤】看。

【❤strawberry❤】



【羽倾兰】真是的,山ちゃん再不脱宅就不好了哦。不止脸会变得圆乎乎的,肚子也会超级软软的哦。

【❤strawberry❤】兰ちゃん真的是笨蛋啊!

【❤strawberry❤】笨蛋的事情最喜欢了。


这样子一折腾很快就到了出发的时候,明明直线过去比较快嘛为什么要绕路,抱怨归抱怨,你还是老老实实的听了话。


低着头玩手机不看路是每一个当代青年的习惯,更何况是这个寒冷又没有一个人的冬日傍晚。


所以你很幸运的没有错过电话。


“喂?”

“瑜ちゃん现在在哪里?”

“恩……哪里呢?不是你们让我走桥上的?”

“那千万盯着天空啊,这是我今晚的第一个魔术。”


彭…………!

啊,烟花。


“生日快乐。”


啊超狡猾的你居然一个人偷跑。

不行我也要说瑜ち看得到吗?


“你有觉得变幸福一点吗?这可是我最精心的魔术啊。”


与此同时电话那头传来了更加响的爆破声。应该就在河岸的对面吧,因为那里有几个小影子在又跳又招手的。


超冷的啊!

呜哇ニノ快跑有人过来了!

啊我们等一下J那边见啊!

快跑快跑!


几个笨蛋电话也不挂!

幸福吗……带着无可奈何的笑意你听着耳机里面呼呼的风声和喘气声,啪嗒啪嗒逃命的脚步声。


天还亮着的时候烟花并不怎么美丽啊。但是在这种平淡的遗憾里面为什么会笑得停不下来呢?


真讨厌。


………………………………………………………………………………


+铃声是AinoArika。

+我觉得你应该不知道,那幅图是用游戏机和游戏机专用用软件画的。这是我第一次在3DS上画画,也是我第一次画画...

+T恤是2010年的控T。

+蛋糕上那个不明生物是什么?你猜www

+个人爱好名字用的日文。每一个人的称呼都是不一样的。

+放烟花是Life is Hard场景。

+我想了很久,关于人称,关于场景,关于要不要只送给你我糟糕的画技。最后我希望这个作品能不止感动了我www。


+后篇好像太长了...那就更长一点吧,大小姐请继续和我玩!


评论(1)
热度(1)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