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キヨは鳥である?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关于キヨは鳥である并不是谎言的事情www


…………………………………………………………………………


01.


キヨ一直有一个烦恼。


当然这个烦恼和他现在正蹲在天台上听两只麻雀关于小米好吃还是面包屑好吃的剧烈争吵并没有什么关系。说实在话他觉得自己的困惑简直大破了天际。


他觉得自己好像喜欢上一个男人。


“こーちゃん你怎么看?”他情不自禁的用撸秃了毛的力度撸着手底下的一只燕子,并顺嘴给他起了个名字。

[我觉得我不喜欢这个名字。]

“你就是一只黑鸟, こくちょう,こーちゃん ,不然你愿意叫フジ?”

[更不乐意,你叫这个名字的时候笑的太恶心了。]

“诶~~”


虽然被这样点名批评了,但是キヨ还是挂着那个堪称恶心的笑容望着天空。


这群傻鸟怎么能懂那个人有多帅。



02.


这个世界上当然不是只有鹦鹉这一种鸟会说人话,画眉鸟不止长的可爱,说起话来也自带美女特色,鸟中佐佐木希。


当然如果非要做个排行榜的话,キヨ还是最喜欢麻雀了,不只到处都是,而且这种鸟是唯一的捧场帝。装傻就笑,一撩头发一张手都被大叫帅气,在天台一个午休下来和开了场个人演唱会似的。


当然这个时候还在想这种事情并不合适。キヨ试图一个侧身堪堪避过了打向脸的拳头。


就算旁边看热闹的麻雀都在叫嚣着超帅,也顶不过他马上就要输掉的事实。五分钟之前曾经有一只麻雀说过要去叫人的,但是用膝盖想也是叫不来的。


现在就希望一个有战斗力的来了,就算是野狗也好。


“呜哇,原来在打架啊!吓死我了!”


来了!结果是个娘炮啊,キヨ刚刚燃起来的希望很快就熄灭在对方大惊小怪的反应中。


“你们不能这样欺负人,就算对方是个黄毛的不良少年。”


这样说着的那个娘炮脱下了西装外套和领带,整整齐齐的叠好和包包放在一起。


然后打趴下了所有人。


“就算是黄毛也不是不良少年阿。”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袖口整整齐齐的挽到手肘,他只能支支吾吾的这样说到。



03.


“キヨ你也在打这个啊,推荐你フジ,他也玩的超好。”

“不想认识,不会有人打的比我哥更好了。”


虽然那天没有被不良团体暴揍一顿,但是某种意义上变得更差的了,他想认识那个人,或者说除了那件事情他对别的都没有兴趣。


但是除了相同的校服他没有任何线索,这次真的是连他从小到大自带的情报团体都没有办法了。


“不行我这次还非不能让你在家发霉了,フジ今天晚上就有场小演出你一定得去。


说是小演出,简陋到就在他们学校旁边的公园里,几个自备音箱几个人就是演唱会了,不过神奇的是现场人数众多,并且都是女生。


“简直能算得上是万佛朝宗的了。”

“是吧,那家伙就是有这种奇怪魅力啊。”

“ヒラ你怎么在?!”

“没办法那家伙说等会儿结束了一起去泡温泉。”


像是明白キヨ在疑惑什么,ヒラ怂了怂肩,抬起下巴指使他看向人群中间。作为迎合一般,那边的女孩子发出了キャキャ的尖叫声让出一条道。


有好几个我喜欢的类型诶……キヨ满怀嫉妒的看过去,然后差一点也尖叫起来。


“那个人是谁?!”他用力的扣着ヒラ的手臂在震耳欲聋的开场音乐中大声咆哮。

“诶?那个贝斯手就是フジ哦。”


好神奇哦,他现在觉得NANA里面ナナ第一次看到莲的心情有一点正确了,那天晚上的心情怎么形容才好呢,对于卑微的我而言,莲简直光芒四射。所以我只能狠狠的瞪着他。


当时还嗤之以鼻的,现在觉得还好自己没有在大衣下面穿红色的洋装,因为那样子就显得太过懦弱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讨厌。


尤其是フジ在结束之后满身大汗的走过来,勾着ヒラ的脖子趴在他身上,笑嘻嘻的说满身大汗赶快去泡澡的时候。

“诶~你就是こーちゃん的朋友啊?要加入我们吗?”

“不用了我要回去了。”


格外讨厌。


明明我的大亲友也是他的大亲友,我们怎么能从不认识呢真神奇。



04.


保送的艺术特长生,作为贝斯手混的乐队小有名气,跆拳道黑带,长的还算不错,性格也好,居然还是流行的甜食系男子。


怪不得总是能看到有女孩子朝他嘻嘻哈哈的笑。

也会有女孩子朝我笑的不过都是因为真的好笑……更不爽了。


“こーちゃん ,你觉得我去和フジ告白怎么样?”

“啥?我第一次知道你喜欢フジ。”


完蛋了,キヨ把这个表情吃进肚子里。平时和家里的常驻人口小黑鸟吐槽惯了,居然对着相同名字的好友暴露了。


早知道就听它的话换个名字了,不过这个时候要老实说还是糊弄过去。キヨ眼珠子滴溜溜的转,然后被好友一把抓住手。


“キヨ你千万别自卑,我支持基佬的。”

“滚犊子你才是基佬呢!”


然后比娇羞更快的,一腔怒火先涌上大脑。


“去他的暗恋,我要做学生会长。”


话题跳跃的太快こーすけ一下子没有跟上,不过好友有向上的动力他还是要支持的,不管理由居然是追男朋友。


他的一个朋友(男)居然在追另一个朋友(男)……


恶……都不知道是帮忙好还是拆散好。



05.

[キヨキヨ你这排靠门口的男生又在看你了。]

[唔哇已经持续半节课了你终于有追随者了吗?]

[他被发现咯嘎嘎。]

[蠢货嘎嘎。]


キヨ很想告诉他们作为一只鸟,就算是乌鸦也不需要这么刻薄的。不过现在的当务之急是解决一下那个被叫起来还盯着自己的人。


也不知道为什么他最近开始对自己抱有兴趣了,但是这种看着艺术品一般的眼光格外让人自满。


难道是因为こーすけ那天神神叨叨的说他来帮忙?


不过他和那个艺术保送生可不一样,就算外表懒散但是这本书上的答案他都做好了。


选A,他默默的做出口型。信不信就由你了。



06.


虽然是自己下的决心,キヨ还是对自己居然能当上学生会长表示了十足的不可思议。


他起初想的是如果坐到这个最高的权利象征,就可以走到フジ的面前,理直气壮的表示我看上你了。


但是根本没有,那个人参加的是学校最热门的跆拳道社,连克扣他社团经费让他上门求救都不行。


比接踵而来的公务来的更快的是成群结对来祝贺的麻雀们,当然是来的更快还是更慢很难说。


[听说你有喜欢的男人了啊?]

[那个老是穿着灰不拉几的人。]


你们都是色盲啦不要讲了。就算再想吐槽,这十几年的生活都教会キヨ不要在大庭广众之下和麻雀聊天了。


[キヨ你不能这么冷漠!你给我一点葡萄干我就告诉你一个大消息!]

[是啊是啊,那个人现在正被怼在小巷子里揍呢]

“下次见面给你们!”


急急忙忙的跑到小巷子里面,还是上次自己被堵一见钟情フジ的小巷子,什么孽缘。


キヨ赶到的时候那个人远远没有上次那么轻松了。别说是扣的一丝不苟的衬衫纽扣被扒开了两颗,刘海上也不知道沾着谁的血。


还好来得及,キヨ在心里给自己唱了段登场音乐壮了壮胆,主要是这可是他登场的最佳机会,简直就是心目中闪闪发亮期待已久的时刻。


“喂,你们,欺负我家学生会副会长可不好哦。”

“可是我不是啊?”出现啦出现啦,这种困扰的表情正是想要的!キヨ一拳挥上小混混之一的脸,和那个人背靠背的站在一起。


“那你要不要试试?”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