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街头采访-你为什么和恋人吵架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纯玩,有很大的自加工成分,梗来自今天看到的微博《小野妹子学吐槽》转发的一段综艺视频。

是因为考试吗?最近都没有粮吃......看到的大家都考试上班GOOD LUCK!当然希望我自己也是,能成功!


…………………………………………………………………………

【今天我们上街采访一些闹分手的情侣。】


......


【啊,请看,我们节目组遇到了一对同性情侣。】

キ :啊,你好。

フ :不要啊キヨ///,小事情啦//////。


【请问你们交往几年了?】

キ :五年了。


【原本你们两个人就是喜欢男生吗?】

キ :男人女人还不一样都是人类嘛。


【那你最一开始喜欢男生?】

キ :男女都喜欢。现在也更喜欢胸大腰细的偶像哦。


【那你呢?以前是喜欢女生的吗?】

フ :是的,是他改变了我。

キ:不要看他沉默寡言的,这个人以前交过超多女朋友的哦。


【我们这个环节是请正在闹分手的出境?你们有什么矛盾吗?】

キ :我不太喜欢他在人前还和我黏黏糊糊的。很讨厌的。

フ :キヨ,我觉得很正常哦。

キ :正常的基佬吗?


【你们是同性恋人哦?】

キ :是哦有意见?就算这样子也不需要摸来摸去的不是吗?


【那你是喜欢摸他咯?】

フ :恩,就想摸摸。


【哪怕有旁人看着?】

フ :我自己不在乎啦。

キ :去游乐场不是有很多情侣吗,他就完全不想输给那些情侣似的。强行抱抱哦。

フ :我还挺喜欢这样的。我是觉得都一起去了就不要害羞啊。

キ :所以我觉得好烦啊。


【虽然这样说,但是你不是经常拍他吗?】

キ :这是普通的茶番啊!

フ :那我对你也是正常的吐槽哦。

キ :你那纯粹就是性骚扰呢。


【那你觉得怎么样能好一点?】

フ :那你觉得什么尺度是OK的?

キ :不能有身体接触!可以看眼睛但是不能直勾勾的看。

フ :那拉手拉手!

キ :很烦哎你!


【真的拉手不行哦?】

フ :真的不行吗......

キ :那就我主动牵你的手时可以。

フ :怎么才会有这种时候啦!

キ :现在不就是这种时候。

フ :呜哇//////


......


【看起来他们的矛盾解决了真是太好了,我们来采访下一对情侣吧。】


评论(4)
热度(6)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