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猫咪先生与艺术家【04】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

05.

“フジ❤”

“不行!”

“フジ~~~~~~”

“说了不行啊!就是不行!”

“喵~~~~❤”

“还是不可以!”

“说死基佬!我们中间到底谁重要!”

桌子是旁边死盯着他新做好的鱼主题雕塑的猫咪,フジ看着那条不甘心的甩来甩去的尾巴,就觉得自己不一定能保下自己新的孩子。

虽然要是キヨ乖乖的上来舔一舔他,最好还上来让他揉一揉肚子上的小软毛,作品什么的都不重要。但是......但是再拖稿下去没有报酬事小,关键是要被老师说肯定是交了女朋友无心工作了。

“不可以留爪印啦キヨ,老师一定会生气的。”

“可是说不定我能留下绝世一笔喵。”

“好啦好啦,乖哦。”

“放开我啦!”

フジ决定还是走上前去抱起キヨ,治标先治本,在交成果之前先把房间锁起来。管他再恋恋不舍,猫总不会开锁吧。恩......也不一定,还是把钥匙挂在脖子上吧以防万一。

“我觉得我得忧郁症了喵。”好不容易安分了两天,陪着フジ看新闻的キヨ低落的趴在垫子上舔自己的猫爪。

“怎么了怎么了!书上说猫咪是不会得忧郁症的哦。”

“我说会就会啊!”キヨ一爪子拍在紧张的凑过来查看他情况的フジ的脸上。

“你看我都得了圆形脱毛症了喵。”作为证据的是伸到眼前的黑色爪子。“书上不是说这样子是不安的表现吗?你一定是不喜欢我了。”

“那只是你的肉垫啦。”

“可是我都难过的肚子痛了喵。”

“我最近有记得及时换猫砂,也好好的选了牛肉味的猫饼干,怎么了还是.....需要来点猫薄荷?虽然嗑药不好哦。”

“猫薄荷不是吸毒啊!你三流电视看太多喵。”

“那キヨ怎么了,要我陪你玩会儿球吗?”

“我想知道フジ平时都在做些什么?”

就算知道是无理取闹,キヨ还是需要被宠着的生物。眼看着就能顺利的交上工作,フジ潜意识里放松了警惕,二话不说带着キヨ去了他的工作间。

虽然捣腾的不行的キヨ打翻了他一大堆罐子和半成品,还顺便撕掉了他练手用的水彩作品,但是能让キヨ不再抱怨自己缺爱还是有意义的牺牲吧。疲惫的和带着孩子去游乐园的母亲一样的フジ微笑的送走的从窗户跳走的キヨ。

满足了キヨ的破坏欲又能交上作品真是太好了呢~,フジ轻巧的想着,看了看还好好的装在袋子里面的雕塑简单的就松了口气、

直到下一周的展会现场,遇到了来寒暄的负责人,他才知道キヨ是不能被小看的生物。

“藤原先生啊,最近改了签名的方法吗?真可爱呢。”

“诶?是吗?”

“是啊,客户说鱼的雕塑和下面猫咪肉垫形状的签名,非常好的创意哦。我把照片传给你。”

“啊......啊。”

“这次都很有希望获奖呢藤原先生,请继续加油。”

有苦难言的フジ回去之后带着委委屈屈和一腔怒火的复杂心情和キヨ摊牌,进行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情况诉说和批评教育。

“哈哈哈哈我就说我是艺术喵!奖金记得我想要新出的四层豪华猫爬架。”被这样充满着“愧疚”的道歉了。

鲜红的颜料沾上的小巧的猫咪爪子的确是很可爱啊,フジ晚上偷偷把手机桌面换成照片。

只是他以后会记得要防止猫咪,除了锁门之外,还得记得把窗也锁起来。

06.

“キヨ不行,不能欺负别人家的狗!”

快到晚上的时候フジ急匆匆的想起来家里供应キヨ的牛奶已经没有了,下楼打算在他拜访之前先去进点货省的挨一顿怼。

没想到不仅在楼下遇到了自己的小祖宗,还被卷入了一场恶性斗殴事件。眼泪汪汪的小柴犬在体型和小老虎的キヨ的衬托下更加显得可怜,フジ忍不住挡着キヨ的叫嚣放走了对方。

“肉嘟嘟的屁股真可爱啊。”

“真是失礼啊,也不关心我喵?”

“啊,我不小心说出来了哦。”

“是啊,你有着我这么帅气的猫咪还不满足嘛?”

“但是キヨ…我是犬派哦。”

还好キヨ挠自己的时候还记得收回指甲,低头哈腰道歉的フジ还苦中作乐的想到,言多必失真是真理啊,伺候キヨ真是一秒也不能放松呢。

“フジ我可爱喵?”时隔很久之后的一个风平浪静的午夜,踩着遥控器看宠物节目的キヨ漫不经心的和フジ搭话。

“可爱的哦。”キヨ不是喜欢被人称赞帅气吗?虽然带着这样的疑问,フジ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着被踩一脚的回答了问题。

“那是猫咪可爱,还是狗啊?”

诶?是因为上次帮了狗的那件事。一下子回路接正确了的フジ叮咚一下摁亮了脑门上虚拟的灯泡。什么吗~~猫咪原来是这样子拐弯抹角,记仇又麻烦的东西啊!这样子不是超可爱吗。

“当然是猫咪可爱啊!我最喜欢猫咪了!猫咪派!”萌的不行的フジ挺直了背正坐着小心翼翼的回答道。

“这个时候要回答我是キヨ派喵笨蛋!”

“キヨ你......真是琢磨不清的猫咪啊…”

“谢谢夸奖。勉为其难的允许你帮我挠挠下巴喵。”

“谢主隆恩。”

大概这种地方也是拐弯抹角,记仇又麻烦的可爱的体现吧。看着キヨ咪呜咪呜的躺在膝盖上面不自觉的发出卖萌一样的声音,フジ觉得自己大概有点明白脸书上那些没事干就在晒猫的人的心情。

呜哇,好像把这样可爱的,任人搓来搓去的キヨ晒给全世界看啊。

评论(2)
热度(10)
2016-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