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猫咪先生和艺术家【03】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

 

04.

 

“青花鱼明明就是初秋才吃的喵,现在更为肥美的应该是秋刀鱼了。”

 

キヨ摇着尾巴双爪握拳带着怀念的语气朝窗外感叹,阳光普照下黑的油亮的猫咪给这句没所谓的话莫名的增加了一种神圣感。

 

“对......对不起キヨ,我一直以为猫咪只要有鱼吃就好了!”

 

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最起码这种谜之氛围就勾起了自认为纤细敏感的フジ的愧疚之情。因为青花鱼的汛期可以到七月份,听说南边还可以全年捕捞,所以他一直使用的是这种鱼。

 

万万没有想到没有想到キヨ居然是在介意着的,也万万没有想到一只猫咪居然也知道美食。

 

“这世界上不挑剔的也只有你们两脚兽了喵。”

完蛋了说出来了,看着满脸刻着这一个表情的フジ,キヨ抖了抖胡子嗤笑了一声,改变了一下自己的说辞。

 “或者这世界上不挑剔的只有你喵,厨艺废柴。”


无视了击沉的フジ,キヨ又扭头朝向天空,继续着他美食家的叙述。“春天的活蹦乱跳的小黄鱼真是怀念喵,,,,,,春天的小黄鱼和夏天的鳗鱼,有点硬的猫饼干和补钙用的鱼骨头都很好吃喵。”

 

“キヨ啊,之前过的是什么样的日子啊?”

 

虽然第一次遇到キヨ就是被抢劫,但是キヨ讲礼貌的好习惯和完全无视人的性格又不像是路边的野猫,フジ喜欢这样子自由自在交往着的方式,却突然想到自己并完全不了解キヨ。

 

就算不是饲主,这样子也太不尽职了吧。虽然说被饲养的话,キヨ这样子无法无天的性格也是不愿意的吧。

 

“喂,在听我说话喵!” 回过神来就是放大版的キヨ不悦的猫脸。

“キヨ啊,应该不是流浪猫吧?”

“怎么?你看不起流浪猫?!”这一下子就是真的近到可以看到对方健康的闪亮亮的虎牙了。

“我就是想要更了解キヨ嘛……毕竟是我见过最有教养最帅气的猫咪了❤。”

“嗤……人兽拒绝,你太恶心了喵。”

 

明明嫌弃到立马跳下フジ的膝盖,还是兜兜转转的趴在沙发旁边的扶手上,只看一抖一抖的尾巴的话,大概还是开心的吧。

 

“我以前啊……做过宠物喵。”

“诶?!!!!”

 

太过震惊了的フジ除了语气词什么都讲不出来,这样任性的キヨ居然有人能不用新的玩具就可以换来一个抱抱,或者更厉害的是キヨ会温顺的趴在人类的胸口让对方随意的摸乱他肚子上的小软毛。

 

唔……好嫉妒。

 

“别这样看着我,我以前也是会有人专门梳毛有一个房间的玩具的猫哦。只要表现出好看的样子,就可以过上天堂一般的日子。”

“恩......”

“不过对方很快就不需要我了。”

“啊?”

“因为有了有血统证明的纯种猫哦,再喵喵的装作可爱的叫也没有用了。”

“你的……主人?主人喜欢纯种猫哦。”

“不要这样摸我喵!”不满的发出呼噜声,但キヨ倒是也没有离开,“应该只是喜欢被别人夸赞吧,所以说人类这种生物真是弄不明白。”

“……抱歉。”感觉到キヨ的低落,フジ更用力的顺了顺キヨ的背,为自己勾起了对方的伤心事而感到自责。

 

“先说了喜欢的,又变心。不要道歉喵又不是你的错,都是这撮红毛!”解释并没有带来好的效果,落在自己身上的眼神更加同情和欲言又止,キヨ烦躁的挥了挥尾巴,抬起自己的下巴。

 

“那种连看到金鱼都会被吓一跳的孬种真是一点也不值得怀念喵!丢爆了猫的脸面,喵!想到曾经做过这样连捕食都不会的软蛋我就恨不得把头埋到猫砂里面去!”

 

象征性的握拳挥了挥爪子,孩子气的キヨ也非常可爱呢——フジ忍不住把头埋在对方背上的毛里面滚来滚去,任凭キヨ在那里鬼吼鬼叫。

 

“但是这撮红毛真的非常帅气呢~”

“是因为我比较帅气,还有,真恶心…”

“恩恩!キヨ大人才是怎么样都很帅气的存在。”

 

虽然那个时候的食物和被褥都真的非常棒,但是…

キヨ微微抬起了下巴,让对方能更好的服务自己。

 

但是…焦掉的煎鱼和便利店的牛奶也还行。


评论(4)
热度(13)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