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猫咪先生和艺术家【02】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フジ油管投稿两周年啦!!

…………………………………………………………………………


03.


哈利波特里学会蛇语就能统领斯莱特林,自己能听懂一只猫咪说话能做点什么……


フジ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这种感觉就好像rpg游戏中在路上遇到了珍稀怪兽然而就是种族值5的小渣渣。明明知道要被怼,他还是没有忍住和キヨ说了这个想法。


“喵呜?你是在说我战斗力-5吗?!”作为回答的是キヨ毫不留情的一拳。


名副其实的猫パンーーーチ!超痛!フジ委屈而又夸张的揉了揉伤处,发现キヨ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勉勉强强的伸出肉垫来让他捏捏补偿他。感觉到自己是真的被嫌弃了,他急急忙忙的追上已经跑到房间外面去的キヨ。


“你看我只能和你一只猫说话,那肯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吧。”

“骗人的喵?!”

“真的啦。”フジ说着一屁股坐到沙发上抱紧了靠垫,扭扭捏捏的把四周的空气都转变成一种谜之告白的气氛。“听说每一个人生来都会有一个特异功能啦,只是有的人一辈子都不会发现。”


“白痴的三流杂志上看来的喵。”相对于害羞的恨不得埋进靠垫里的フジ,キヨ渣男一般张开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相信这种事情会一辈子做处男的哦。”


真是一个让人想掐住脖子前后乱晃的回答呢,フジ看了看キヨ琥珀色的瞳孔,还是选择伸手哀怨的揉了揉他肚子上的毛。


“但是我觉得很幸运哦,能够知道自己的能力。”

“这样说的话,你能和我说话有什么卵用喵,还不如飞天隐身呢......”


好吧,和キヨ说话总是需要足够的耐心的,フジ小心的握住キヨ的前爪,托着身子把他的上半身抱到和自己平行的位置。


“キヨ不觉得很浪漫吗,你看,我的特异功能的名字叫做,和キヨ交谈,说不定我就是为了和キヨ说话,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不要把你的人生价值放在一只猫身上喵,废物。”


作为告白接受者的黑猫表示不屑的小小的咬了口フジ托着他下巴的拇指,但是竖的笔笔直的尾巴和耳朵尖显示远远没有外表那么冷静。


感受到手上挣扎的力度,フジ抑制住自己抱住黑猫的冲动把他放下去。


“特异功能什么的我才不相信喵。”撂下一句狠话就转头离开,但是透过没有关紧的房门缝隙,看到跑走的时候キヨ尾巴却伸直了,尖端微微的摆动着,果然还是开心的吧。


“你真的之前都没有别的什么狗或鸟喵?”


很久之后,久到フジ又一次沉醉到单纯的涂色作业里去的时候,听到来自门口的小小声的疑问。


“是哦,”他想了想还是转过身来,正视着阳光下不安的甩着尾巴的那一团黑影,“没有宠物没有妖怪。准确的来说是之前的20年来从来没有觉得有任何的与众不同。普通到试胆大会都不会看到任何灵异事件的一般人中的一般人。”


“不要想回忆什么过去的荣光一样好吗?!迟早我要给你看看我キヨ大人的厉害。”这样说着的キヨ没有打招呼的就从窗口跳了出去,之后的几天既没有来蹭晚饭也没有来顶嘴,吓得フジ就差在电线杆上贴上寻猫启事了。


直到那一天,他出门买东西,才发现キヨ消失的原因。


因为整个小区,所有的猫和流浪狗,看到他,都趴下给他行了个礼......


能听懂一只猫咪说话能做点什么……能听懂这只叫做キヨ的猫说话能占领整个小区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