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猫咪先生和艺术家【01】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大概就是非常怎么样都好的日常对话为主,每一篇都非常短,写点梗啊什么的。好久没有吃到谈恋爱的日常了好寂寞啊。


…………………………………………………………………………


01.


“还是那么没用啊。”


会这样擅自闯进别人的房子还指手画脚的也是没谁了,就算是一向公认胆小的フジ也能做到毫无动容的的抬头,目线正好迎上轻巧的从窗框上跳下的黑猫。


“今天不做黏土喵?还是这个看起来像蛋糕的玩意儿其实是个雕塑的喵?”

“怎么样看上去很不错吧!キヨ尝一尝吧,我做的那么认真诶!”

“喵呜!恶心!你看起来就像摇尾巴的蠢狗一样恶心喵!”


不用嘲讽的语气就不是キヨ了啊,不愧是猫咪刻薄的时候也不讨人厌。フジ从キヨ的句子中选择了自己想要听到的话,保持着完成作品的好心情兴致勃勃的冲着门口的黑猫招手。


仗着黑的看不见表情,キヨ撇了撇嘴,慢吞吞的朝着兴致勃勃的朝他招手的人走去。


“外表是勉勉强强OK喵,”キヨ小心翼翼的伸出一点指甲沾奶油,在眼前端详后嗅一嗅又重复好几遍,研究其中未知的成分一样,终于伸出舌头舔了舔。


“但是......”好像能吃!看キヨ的表情就是想要故意挑刺呢,这种时候猫爪想必也会用力握拳的吧,真可爱呢,但是这样也是找不到破绽的哦,フジ满怀着自信的想着。


“这是什么喵?”

“蛋糕啊,蛋—糕——❤ 。”

“我是说奶油下面硬硬的东西,不会是海、绵、蛋糕喵......”

“今天是炸鸡蛋糕哦~”

“什么黑暗料理喵!狗都不会吃的喵!”

“超过分的,明明是为了キヨ的口味专门制作的......”

“恶!心! ”火大的キヨ抬起头来瞪了一眼フジ,对方却沮丧的低着头没有接收到他的信息。


他喵的一个一米八的男人装什么可怜,人类这种东西就是这么狡猾狡猾的。


“去掉那些该死的奶油和蓝莓我就勉为其难的吃一下 ......”


虽然是和フジ没什么大关系的便利店的外卖鸡块,但是看着キヨ口头上表示了嫌弃,还是跳上桌子接受了自己端来的食物,心里充满的这种自豪感大概就是网上盛传的猫奴情?


“话说你明明是一个艺术家,为什么做出来的东西都那么难吃喵。”

“很好看啊。”

“喵呜?”

“对不起,请侮辱我就好不要侮辱艺术。”


“M!”キヨ甩着尾巴上去就是给フジ一肉垫,只换来了对方嘿嘿嘿一阵子傻笑。真他喵的,以后要记得伸出爪子给他一把。キヨ火大的在心里想着,又看了一眼对方笑的皱成一团的脸。


还是算了,这个人类只剩下脸一个优点了还是给他留着吧。


02.


フジ认识キヨ的那天是一个新闻里五百年一遇的月圆日,又正好是万里无云,明亮到让人有变成狼人的错觉。


不过错觉只是错觉,他还是一个傻逼兮兮的在凌晨两点出来买宵夜的赶稿者,没有任何一点奇幻要素。恩......应该没有?


“喵,我好饿,把你手上的生鱼片交出来吧。”被这样说着抢劫了。


虽然贴了四五张打折贴纸的鱼片看上去很可怜,但是连这个都没有了的话泡面岂不是更可怜,而且为什么会有猫妖拦路抢劫什么的好可怕其实我是听不到的吧。


深夜情绪真是要不得,一路开着火车飞驰的思绪フジ还没有理清楚,手上的塑料袋已经被抢走,就算只有路边昏暗的路灯,猫咪闪闪发亮的指甲已经戳破包装也能被看的一清二楚。


“啊!不然去我家吃吧!”巴巴的跳入火坑的フジ急匆匆的抄起地上的猫和宵夜,趁着对方还没有反应朝着家里跑去。


“真是的哪里来的不请自来的小混蛋啊!”一边含着食物嘀嘀咕咕,看着对方干净利索的划开肉片作为回答。

“才不是小混蛋喵,是キヨ大神!”

“神为什么要吃我的食物啊不能去吃贡品嘛真讨厌!”

“诶?你听的懂我说话喵?!”


没睡清楚的脑子自顾自的脱口而出,泡开的面条蒸腾出的热气隔开了桌子两边的距离,雾蒙蒙的另一边模糊不清到逼近的黑猫的样子。


“既然你看到了,你说,要不要吃掉你喵。”

“呜......呜哇!对......对对对不起!”


超级不擅长恐怖系的フジ用着所有的精神保持住自己坐在座位上的姿势,看着黑猫朝他伸出爪子朝着眼睛戳去。


“胆小鬼。”然而只是被软软的肉垫拍了一下额头,对方又回到了原地嘲笑的看着他。


空气里面还是泡面的香味和温暖的水汽,一派平和的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除了フジ突然认识到自己捡了一只能交流的猫回家,而且可能再也送不走了。


“嘿嘿,我叫フジ。”

“キヨ喵。”

“我刚刚就知道了哦,キヨ真是的吓死我了啦。”


要不然还是杀掉他算了好吵啊,キヨ火大看着危机解除的フジ开心的捏着自己的尾巴尖玩了起来,然后被端到面前的牛奶转移了注意力。


有着人类的名字,喜欢人类的娱乐,但是却不喜欢人类的,奇怪的猫。

有着人类的样子,害怕脱轨的东西,普通的人。

啊啊,命运的相遇不是吗。


评论(5)
热度(18)
2016-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