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kyfj】论眼泪的好意义和坏意义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キヨ x フジ


自我满足系,无剧情。

fuji受惊起来好可爱啊【痴汉。


下周公司大检查大概不用加班吧......这样就把这个月的脑洞都填一填扔出来。希望能不挨骂的结束年度大检查。

…………………………………………………………………………


“呜哇!!!”


一声类比命案现场的惨叫就算隔了两层门板还是吓得キヨ手一抖,嘶,一道血痕就出现在他本来完美无缺的脸上。


卧槽,フジ这个混蛋!!


连猜都不用キヨ就知道罪魁祸首一定是现在在卧室录实况的那个人,而且一定不是什么大事。


亏得昨天フジ和他报备今天要新开一个单人恐怖游戏实况的时候,他看着那个人满脸可怜巴巴的样子居然心一软答应了,这就是结果!


就算只是小小的伤口,轻轻的按压一下也很痛,キヨ感觉一股怒气快把气炸了,迅猛的冲掉脸上剩余的泡沫,气势汹汹的去找对方发泄一下。


明明就是个怂货,还讲什么夏天就是要有恐怖故事,现在自己要让他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恐怖体验。


不过啊......看那个homo摆出一副吓得傻乎乎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临近打开卧室门的时候他又改变了主意,慢慢的推开门挤进去。房间里面一片黑暗,只有背对着他蜷在床上的人,脸被手机屏幕照的一点光亮。


啧,明明那么怂还非要制造好气氛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就算心里为这种小儿科的事情不屑,キヨ还是蹑手蹑脚的靠近,然后一下子扑到那个带着耳机完全没发现自己的人的身上。


“哇!!!!!”

“呀!!!对…对对对…对不起!!!!打打...打扰了!!!”


嘿嘿嘿,果然被吓到的样子很可爱,キヨ感觉到フジ整个人都吓出应激反应了,僵硬着身体慌慌张张的闭着眼睛只顾着道歉,手还紧紧的扒着自己不放。


“フジ你这样抓着鬼的话,会被吃掉哦。”

“什么嘛…原来只是キヨ啊。”


不知道是キヨ拙劣的玩笑,还是是キヨ本人这个事实,让フジ整个都放松下来。但就算是啪叽一声倒回床上,フジ还是没有放松自己扒着キヨ的手,连带着キヨ也一起重重的压在他身上。


“不是什么只是キヨ,是キヨ大王”

“什么嘛,突然跑过来吓唬我,这是魔王应该做的事情吗?!”


哭了......

居然......带着哭腔了。


无视了面带怒容的フジ,キヨ一下子为自己的新发现而惊讶到呆滞。フジ哭了的话,我应该怎么做才好。从来没有遇到过啊。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安慰?


除了在sex过程当中的情趣,就算是以前和自己踢球骨折的时候,就算自己都要被吓哭了,他还是可以对着我笑着说不要紧的不是吗?就算经常比赛当中弄得都是伤口,被断掉的琴弦抽出血痕,他也可以笑一下说没关系的呀。


这样子的人,居然为了这样的小恶作剧哭了。


嘘,嘘……

撩开对方被冷汗打湿的刘海,キヨ从下到上的一遍一遍摸着フジ冰凉的额头,不自然的发出安抚的声音。


“キヨ你这种安慰超下手啦。”


明明讲话都不利索了但是还硬撑着要吐槽的フジ,不知道戳中了キヨ 哪里的萌点,他一下子就放缓了动作,俯下身体抱住对方。


“别难过吗,你看我都被你吓的毁容了都没有哭诶。”

“真的,”キヨ感觉到对方的手摸到自己的脸颊上,轻轻的触碰着大约是伤口的位置,“好长一条口子啊。”


冰凉的指腹和湿热的呼吸夹杂在一起,明明不会痛的伤口又传来麻麻痒痒的感觉,然后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被舔舐的感觉。


唔!犯规犯规!


“会痛吗?”大概是感觉到了キヨ一下子的僵硬,フジ更加紧张的远离了一点,抬着头看着キヨ。


“血腥味,不恶心吗?”

“キヨ的嘛,有什么关系?你要不要尝尝看?”


说着话就贴过来的フジ伸手挽住キヨ的脖子,细细的舔着他的嘴唇,也不急着进入,偶尔咬住对方的下嘴唇,好像玩的很开心的样子。


反倒是キヨ被弄的焦急起来,主动张嘴试图纠缠对方的舌尖,却被躲过让フジ舔舐起上颚,直到弄的キヨ痒的拍他的屁股,才乖乖的开始接吻。


“就是欠调教是吧抖m。”

“才没,没有…亲一下,再亲一下嘛…”


湿漉漉的眼睛和被汗打湿贴在脸颊的刘海,急着往キヨ身上蹭的フジ ,看上去就像是淋了雨之后湿漉漉的汪酱在寻求庇护。


不得不说那种明明很大型,但是说不出来的弱势的地方最可爱了。


“真是的,有我在还害怕什么啦!”キヨ伏下身体蹭着フジ的鼻尖,用自己的。


“不管是什么我キヨ 大王都会打败他的。だべ。”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