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ハートフルメッセージ

早上从lft的大家这里看到的,谢谢小泽和練雨(^_-)-☆。

因为已经没有在fo蛇足了,所以要不是大家我应该也看不到这段东西了。虽然看到的也有点晚……

结果一起床就在哭。莲爸的和音一出来,眼泪也刷一声就出来了。

怎么也停不下来,太傻逼了我。

我本来以为莲爸这个角色已经永永远远的不见了,没有想到真的还有再一次听到他的声音的时候。他还是那么棒,和我每一首mp3里的一样。不,他比那些还要棒多了。

你看他还在那里,真好啊是不是。

用蹩脚的日文看完了下面的文字,真的为了莲爸感动的不得了,你说他怎么能那么温柔那么可爱呢!

两月份的时候,应该是事情还刚刚开始的时候,莲爸就在准备这个了……可惜时过境迁,我们都想不到后面还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怎么说呢,比起心情复杂来,我觉得尴尬。一方面我很感激可以再一次听见莲爸的声音。另一方面,我又讨厌他因为他的友好和负责任,而被迫卷进这一场浑水里。

另外,我没有办法不去恶意的猜测,蛇足是为了噱头吧,是为了把自己拖出来,才在这个时候发布这些的 。

我宁愿1122早就死掉了,莲爸过他愿意的生活,也不要挺身而回这一锅粥里。

所以げろりん是个温暖的老好人,莲さん也是个温柔的中年笨蛋。

就算我对他们的好感度持续up中,那又怎么样…我最喜欢的那个人已经回不来了。

何其难过。

评论(3)
热度(5)
2016-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