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JS】远距离恋爱

【J禁】【P禁】。

同人作品,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松本润 x 樱井翔


明天突然要去实习生面试了我有点方,攒个人品谢谢☆⌒(*^-゜)v


第一次请多多指教。大概是半夜乱想的翔桑和我。


…………………………………………………………………………


“这是你的东西请拿好,谢谢,欢迎下次光临。”


深夜无人的便利店和贴了好几张打着贴纸的生鱼片,樱井翔接过收银员手里的袋子,猫着背慢吞吞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和自己一贯雷厉风行的习惯不一样,但是如果是在连夜猫都没有的半夜的小巷子,放纵一下也不是不可以的。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一个人了呢?


打开房门的瞬间对着里面喊话,然后任凭“我回家了”在黑漆漆冷冰冰的房间里消散开来。


以前上节目的时候老是取笑松润,说什么对自己说晚安也太寂寞了吧。不过这种时候,就是会想要模仿一下对方。


然而不清楚,那时候的他和现在的自己是不是一样的感觉。


砸进沙发,不想吃晚饭,反正也只有便利店的便当而已,便当配啤酒,中年男人的首选。


樱井翔用手臂盖住眼睛,为自己的冷笑话fufufu的笑了起来。他学着大哥的样子做了个怪脸,努力的挤动脸上的肌肉,终于觉得放松了一点。


但是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的笑声和机械冰冷的嗡嗡声,好像稍微自己声音大一点都会传来回音似的。


或者换一种问法,什么时候开始,不习惯一个人了呢?


平时松润和他也不太两个人一起在家,他有他交友的圈子,自己也有不得不应酬的人。


能一起凑出来看上一场演出也困难的不行,都是交岚的忍者旅行企划,害得自己的伪装方法都快要暴露的差不多了。


不过还好自己是卖团爱的团体,平时就算被拍到也不会到上文春的地步吧。樱井翔觉得占到了便宜,忍不住开心起来。


但是就是觉得不够。明明是两个人的房子,却总是像施了只能存在一个的咒语。


两个人更多的时候就像是同租的同事一样,除了半夜睡在同一张床上,也不会比剩下三个人多看到对方多少。


好像已经习惯了,所以为什么突然这么想他?


大概是刚才对着冰箱说我开动了的时候太可怜了吧。樱井翔不自觉的咬着下嘴唇,在沙发上滚来滚去。果然我还是经济学的高材生,不适合那么文艺痛的思想。


像是想通了什么,自顾自的击掌,就算是在一个人的空间里,早就习惯了的综艺魂还是会不自觉的发动起来。


还好这么可爱的样子没有被另一个同居者看到,不然又是揉脸太惨了。樱井翔把脸埋进沙发背上,整个人扭曲成他的心思一样。


不过润酱最近真可爱啊,推特上看到好多粉丝在嗷嗷直叫啊。


润酱,他轻轻的念叨这个,就只是两个音节而已,但是总是觉得读起来格外脸红心跳。


音符在喉结里滚动的时候,是从心脏向外喷射,还是吞咽进血液骨髓。像是纯情连续剧里初恋的少女一样,念着喜欢的人的名字就可以开心的像是拥有了全世界。


平时总是怕暴露什么,和别人一样叫他松润,现在突然想起来才发现已经很久没有叫过这样亲昵的称呼了。


一晃眼,刚出道时候,那个金毛的笨蛋和娃娃脸的小姑娘似的对方又跑到哪里去了呢。


樱井翔皱着眉头,还是可以清晰的回想起来帮这个人补习功课的时候,他笑嘻嘻拿着龙珠的样子。


但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方从jump里毕业了他却理不清楚了……明明说是什么一起长大的,还是连这种大事也弄不清楚。


樱井翔突然觉得有点烦躁,但是想起对方皱着眉头一脸严肃的样子,还是缩回了去拿烟的手。


才不是害怕嘞,就只是不想惹他生气而已。樱井翔和心里的自己斗嘴,分床睡和没有夜宵太凄凉了。


是因为喜欢呀,所以才会被束缚。


如果他不能一直是那个站在楼梯上大叫我是世界第一的樱井翔的饭的那个人,也没有什么关系啦。因为我也不是那个带单只耳环的愣头青了。


就算傻乎乎的跌跌撞撞的也没有关系,还是一起跑到现在了不是吗?


但是樱井翔还是稍微有一点可惜,因为那个时候的润酱软乎乎的,调戏起来也格外可口。稍微给一点笑容就会屁颠屁颠的跟在自己身后,太可爱了!


不过没关系,现在立派的大人的样子也很喜欢哦。


但是这种话绝对不能将给对方听,不然一定会摆出得意的表情的,然后就是腰酸背痛的事情了。

那可就太讨厌了。


想到这里,他还是拿出手机来给对方发信息。

第二话看了哦♥很好看演技厉害!


短短的几行字在手机屏幕上,根本就表达不出自己心情的十万分之一,但是想要告诉他,怎么样都好啦一定要告诉他。


想着对方的表情和反应,樱井翔偷偷地笑起来,像是每一个恋爱里的笨蛋一样,对着手机屏幕傻笑。


没有营养的黏黏糊糊的对话,也能让人不舍得停下来。




评论(8)
热度(32)
2016-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