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你把他还给我们好不好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贪心了我不要川村先生了。把蛇足还给我们好不好啊。


我喜欢的是那个叫做蛇足的唱见,那个开生放三分钟说关掉就关掉的人,那个虽然孩子气但是一直被人说照顾人的大叔,那个忘记歌词就笑一笑,板着脸唱小黄歌的人,那个想不出mc老是耶耶耶的人。


我喜欢的人虽然不如秃秃宠饭,但是我也很满足啊,我一直相信他是真的温柔的对待我们的啊。


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的。


上一次三天睡四小时是去台湾看他和米酱的live,和一个刚刚认识两个月的人,私奔一样背井离乡的去看他,学生党赶着时间回去,还是晚上撑着不睡觉要看推生,周一上课的时候和死掉一样,但是开心。


现在想想真的和假的一样。


老天爷我曾经那么喜欢他,看着照片就可以开心起来,建个播放列表就能再努力一下。这个人生放的时候不喜欢讲话,我就听着他嗯嗯啊啊的一边写作业。想要买东西没有钱,每天连堂的课双休日也要打工不管什么都做根本不休息。


能不能把我喜欢的人还给我啊。


虽然前两天讲说很寒心,说不要喜欢了,都是气话而已啊,他自己这件事情做得和中了降头一样,我难过一下啊。但是他要是真的这样子消失了我要怎么办啊。以后要是真的这个人不见了我要怎么办啊,我之前一大部分都是他,都是预定的生放每天的再生手机壁纸。我唯一每一条tweet都会读的人,每天都要调戏line才能睡觉的人。


要是不见了,那一大部分的我要什么时候才能再找到依靠呢。


他再回来的时候一定很难看,我就不信能和这个女的白头到老,这个人最后能不能想通啊,到时候还会有多少饭呢,但是那个时候就算还是记得这件生气的事,就算还是心有余悸,也要和他讲❤。


所以求求老天,这个人一定还要回来,不要这么难看的就消失了。


评论(6)
热度(10)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