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大写的懵

”以后阿翊就交给你了。”阿信对冠佑嫂说过的话会再说一次吗?


带我入腐坑的cp和我的第一个本命,再见。


以后一定要幸福啊,我知道我应该这么讲,以后要开开心心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不过我现在一点也理智不起来。


感冒期中考800米和这个消息一起砸过来,我现在还是晕乎乎的。


这对也会像石兽冠莎一样冷下来的吧。直到有一天新入坑的小迷妹再也不知道这些事情。


如果怪兽像是石头和冠佑爸爸一样秀老婆秀小孩,我会不会哭死?


虽然说二次元不能带入到三次元里面去。但是我在我幻想的他们中投入过那么多心血时间爱意。


就让我再难过一阵子。


我保证我以后还是可以听他们的歌。


只要让我一个人静悄悄的再难过一阵子。


评论(1)
热度(1)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