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没有名字我不想给这种沙雕文起名字。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相爱的时候看见的总是你,又名《你的脖子上是我的头!》

来自我晚上做的很诡异的梦。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起身被卷在身上的毯子阻碍,从沙发上滚到地上的キヨ来不及拍拍自己撞疼的手肘,先土拨鼠尖叫起来。


「キヨ你怎么啦?睡迷糊啦?不怕不怕。」

キヨ看着那个站在厨房门口的人放下水杯,带着一张还没弄清楚发生什么事情的表情,迷迷糊糊的走过来拍自己背。


不对啊,是フジ的声音和感觉没错,可是,可是....

这tm是我的脸啊!!!


停止了尖叫的キヨ依旧不可置信的捂着自己的脸颊,深深觉得现在只有爱德华·孟克的名画《呐喊》可以表达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脸上的也是我的刘海啊,就算没用镜子我也知道不是フジ那个遮眼睛的刘海,这也是我今天穿的衣服啊!


#清醒梦为什么掐自己也会疼。

#看见了二重身是不是马上会死。

#恋人长了一张自己的脸是打死他还是打死自己。


「キヨ你怎么回事,中邪了吗?!」

「啊,果然是フジ啊,这么迷信的话我才不会说。」

「所以到底怎么了?」


フジ变成了他的样子,フジ用他的样子问着「キヨ,发生了什么事。」


凌晨四点十五分,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也才过去了一个小时,看样子是自己在沙发上剪辑的时候阵亡了,フジ倒水的时候顺便给裹上的毯子。


呵呵笑了几下的キヨ盘腿坐起来拍了拍フジ的手臂。他实在是不想看见自己那张深恶痛绝的娃娃脸,还有能清晰的看见眉毛尾部新长出来的杂毛和熟悉的眼袋。


他的大脑甚至叫嚣着把这个人塞到门外去然后回到他温暖的小床上去掩耳盗铃自欺欺人。


「陪我去趟便利店吧,没有酒精我真的很难说出口。」

「什么嘛,是这么厉害的噩梦吗?」随着对话的开始,キヨ明显的感觉到フジ放松了下来,在那张感觉有点奇怪的熟悉的脸上浮现出来フジ经典的拖拉眉毛的表情。

「请你不要再做八字眉了好吗?!」

「诶,为什么又要嫌弃我?」

「因为真的很丑啊。」


其实我挺喜欢的,只是在自己脸上看见这样的动作真的太尴尬了。キヨ无法面对自己脸上的委屈,他怕自己会毫无神经的爆笑起来。


就算这一闹已经快半夜五点了,路上还是时不时的出现人影,夜半归来的上班族,起床晨跑的人,醉醺醺的陪酒女和顾客。


看起来和普通的清晨没有什么两样,キヨ稍微安心了一点。是的,一切正常,キヨ握紧了身边那个人的手,干咽了一口唾液,只除了唯一要紧的那个人。


「欢迎光临,哟,好久不见了啊小哥,我还以为你们搬家了呢。」

「没有啦,最近作息有变正常一点。」

「红头发的小哥呢?怎么没有一起来?」

「去拿东西了他。」


キヨ随便拿了一板啤酒,做贼心虚的走到在收银台边上一边聊天一边等他的フジ身边。


「哇啊啊啊啊!」キヨ眼睁睁看着收银小哥在抬起脸的时候也变成了自己的脸。

「怎么啦,我有什么不对的吗?」

「啊~他看恐怖片出来啦,一惊一乍的。」

「真是的,我那么吓人哦。」


两个自己在对话,不,不对算上自己就是三个了,拍成电影的话,想必片名应该是《キヨ人类的克隆世界奇妙探险》之类的。无视打圆场的フジ,キヨ强打起精神来冲着收银小哥笑了笑,拽着フジ回到他的小公寓。


キヨ其实一点也不喜欢啤酒,他从来没有理解过那种苦涩的带泡的液体究竟有什么好喝的。但是俗话说的好,酒壮怂人胆,キヨ仰头灌下一大口啤酒,马上忍不住咳了起来。


「真是的,小心一点呀。」

随之而来的是熟悉的拍背,但是抬起头是自己的脸严肃的看着自己还是很吓人,キヨ条件反射的格挡开フジ的手臂。

「啊,抱歉。」

「没关系,キヨ。」キヨ努力的看着对方的表情,试图在记忆里恢复出它本来该有的样子。「真的没关系的!」


キヨ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不过看フジ的反应应该不怎么好看,实际上他觉得自己现在快要哭出来了,半睡未醒、酒精和孤独像是一阵潮汐一样涌上他的眼眶。


「咳咳,フジ我没有说谎哦。」

「所以你准备好要老实交代了吗?」


キヨ主动的握着フジ的手,就算对方的手也是一片冰凉,他仔仔细细的摩擦着对方第二个指节上的茧,试图从这唯一熟悉的地方找到勇气。


「フジ,我刚刚起来之后,就一直看到你的脸是我的脸。」

「诶?!啊、啊啊、是吗?!什么!」

「就是现在这张,其实是我的脸。」


キヨ虚空划了一下对方的轮廓,得到对方哇哇大叫着冲向厕所的回应。


「那个......キヨ,我看到的都是正常的。」

「啊,我也有点意识到了。」

「キヨ你别担心......不管是什么病我都会陪着你的。」

「你别说的我和得了绝症一样啊ww」


托明显低落的フジ的福,キヨ觉得一直堵在自己胸口的那种闷闷的感觉变好了一点。


「要是一直这样子怎么办啊?」

フジ困惑的时候会把五官皱成一团,キヨ一直知道他有这样的毛病,或者说在这一刻他更清楚的意识到对方有这样的毛病。


他点开自己待机的电脑,后台运行的视频剪辑里还是フジ自己的样子,桌上的合照,手机里的相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好像风平浪静,只除了现实。キヨ把下巴磕在自己的膝盖上,如果深夜会让软弱自然而然的被夸大,キヨ承认自己从来没有这么渴望看见フジ的样子。


「这样会不会好一点?」这样问着的フジ凑过来正面抱住キヨ,强行把脸按在他的肩膀上面。


「干什么?」

「キヨ不要难过啊。」


キヨ的角度只能看到头发后面那一圈红毛,啊,稍微有点褪色了啊,他这样想着,也没有一丝一毫挣开的想法。


啵~

右边的脸颊传来温热的触感。


「安慰吻。」

「哪有这样的安慰的。」


キヨ嫌弃的皱了皱鼻子,准备抬起头看フジ,眼前突然被温暖的阴影遮盖。

「闭上眼,你总不想和自己接吻吧。」


评论(6)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