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只想与你说话/唯独不能说给你听。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又名<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萌点来源于昨天的wiiparty,虽然开头的天空树日常发言也很棒,但我还是最爱在另外三个人嗨的时候,某茶番居然在自顾自的聊天那一段。


第一弹:嫉妒使人质壁分离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0b69e9

…………………………………………………………………………


「キヨ不要这样啊,レトさん又要生气了啦!」


フジ从手机里抬起头,就看到キヨ鬼鬼祟祟的往レトさん的茶几上贴饮料送的皮卡丘的粘纸。


「怎么又是这样キヨ!超烦的诶!」


他刚刚准备站起来拉住キヨ的手,就听到背后传来レトさん的声音,于是フジ假装若无其事的拿起桌子上的饮料,反正另两个人急着吵嘴,也没有注意到他的动作。


「レトさん也很喜欢的吧~」

「并没有好吗?キヨ你真的很烦,神烦!」

「哎呀你说什么啦,我是指口袋妖怪啊!皮卡丘!」

「啊啊,那倒是,不过キヨ的皮卡丘叫声真的很恶心。」


另外两个人还在赶来参加实况的路上,可能甚至都没有起床,只有他一大清早就被キヨ逼着开车来到レトさん的家里。


结果只是在这里看你们斗嘴吗?フジ专心的转着手机壳上的拉环。


他应该为这样的情况而满足的,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和キヨ见面了,毕竟五个人玩的游戏并不是那么好找,毕竟キヨ有了麻烦之后还是第一个找到的自己,毕竟......


但是...... 才怪,他嫉妒的要死。


上次和キヨ一起看娱乐节目,说“想要被女朋友介绍给她的朋友的的人更容易出轨”,但是现在的情况更像是他被出了轨。


和我说说话啊。

フジ每次呆在这个房间里面,都会想要抓キヨ的肩膀摇晃,最好是能把他脑子里面的水给晃出来的力度。不过他也就是脑内一下,然后毫无骨气的再下一次キヨ叫他的时候再载他过来。


论男朋友只和朋友聊天不理会我怎么办。

论男朋友有个男闺蜜,我被ntr的风险大吗?


「フジさん不要发呆了啦,人齐了开录了哦。」

「啊,好!」


我在嫉妒啊,フジ看着自然而然坐在他身边的キヨ的侧脸,想着自己什么时候可以真的把这句话对着キヨ讲出来呢。


我最喜欢キヨ了。

キヨ只和我说话好不好?


「这样真的很搞笑啊~」

「是哦!」


在レトさん操作的回合里,就算キヨ也无视了他随口说的这句感叹去逗レトさん玩,フジ还是认真的做出了回答。


在工作里穿插一点私货才是人之常情嘛。


「晚饭吃咖喱不?」

「フジくん明明不能吃辣嘛,不要加了吧。」

「等一下又要吃的满身大汗了。像刚洗完澡,哦不,洗澡途中一样。」

「因为会吃辣很帅是吧?」


你看他们又在讲悄悄话了,フジ看着对面凑在一起,嗤嗤嗤笑起来的两颗毛脑袋。两位爱家人士已经远离了不健康的生活,相聚了一会儿又只剩下这个最近最常见的组合。或者说修罗场现场?


他都搞不清楚自己是操心儿子的老妈子,还是嫉妒女友出轨的男友角色了。


フジ被自己想到的梗逗笑了,环顾四周却又找不到碰杯的人,キヨ一直信奉着啤酒的味道如同猫尿,レトルト又是个三口就倒的人物。


cheers,他和空气说了一声干杯,一口喝了大半杯玻璃杯里的黄色液体。「キヨ,吃完了我们也直接回去了哦。」


「诶~我们再玩一会儿呗~」

「可是我明天还要早起诶。」

「那フジ你自己回去吧,我等会儿坐地铁回去。」


キヨ无视僵硬的フジ,站起身啪嗒啪嗒的跑去了厕所。只留下フジ看着对面的レトさん一脸尴尬,不知道做出什么表情。


「我都闻到空气中挡也挡不住的酸味了。」レトルト倒是很悠然自得的挑着咖喱里面的洋葱,还有闲心调侃一下フジ。


「…我说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你信吗…」

「嗯哼……」


「那么明显吗…」フジ有点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鬓角。「其实出门前,我问キヨ说,和你在说什么好笑的事情,能不能也告诉我。」


「明显的被拒绝了?」

「他说,唯独不可以告诉我。」


说不失落肯定是假的,フジ绞尽脑汁也找不到一点头绪,他不知道为什么キヨ为什么要拒绝他,甚至不留一点后路,就算他们已经成为了最字面意义上的"合二为一"。


フジ没有说出口的是,当时キヨ的回答迅速又坚定,把他对キヨ的小信心给戳了个一蹶不振。他甚至开始担心是不是之前的信赖和信息相通都是暂时的。


「嗯哼…所以呢…?你到底想说什么?」


说什么?

说他感觉キヨ居然有不能讲给他听的秘密受到打击了,说他真的嫉妒对方,说…说他害怕有一点点失去キヨ的征兆。


「我说唯独不能告诉你,」

在自己的回答之前,身后传来キヨ的声音,フジ才明白レトさん的发问针对的不是自己,也不知道キヨ听了多久,听了多少。


「是因为我让你心烦了吗?」

「你的确会。」

「诶~?我总有权利问问我男朋友的事情吧。」フジ感觉一下子眼泪就像被人当面一拳的涌了上来,但是他假装开了个玩笑,打算从这个尴尬的场景里糊弄过去。


「仔细听啊笨蛋,我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们聊的都是你的事情啊笨蛋!」


咚…咚咚,是谁的心脏在狂跳。




最后?最后,フジ用一个芭菲收买了キヨ,并承诺明天还会开车送キヨ过来,换取了早点回家。


晚上洗白白并又二次洗香香后,フジ没收了キヨ的手机,哄睡了キヨ,收到了来自レトさん的信息。


"キヨ真的是一直在讲フジくん的事情,不得不说你劝一下好吗?真的有点烦…。"




评论(4)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