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致郁rps】人柱爱丽丝-twhs

前言: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6674

kiyo: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eb29

twhs: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f308

r  t   :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c451

AOI  :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5ecd

——————————————————————————————


在很久很久的从前,有一个很小的梦。已经没办法考证那是谁做的梦了,又是因为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而留存了下来。


但那本来真的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梦。


直到它开始这样想,我不要就这样消失,该怎么做才能让人们一直看着我呢。


小小的梦想啊想啊,然后终于想到了。


——————————————————————————————


第二位爱丽丝是绿色的方块,带着好像永远笑着的猫嘴和轻松的口哨声。


他踏着海浪来到海边,和这里所有的人都不一样,白嫩的,纤细的,柔和的,完全不像有战斗力的样子。


如果和别人在一起的话就会被自动虚化,站在团队里面会默默的走到后排角落去,看上去就连连魔术师都比他强壮的多。


像是空气和阳光,爱丽丝总是带着笑意的说话声和睡不醒的眼睛。喜欢一个人默默工作的爱丽丝,有人邀请他就不会拒绝的爱丽丝。


事情好像从爱丽丝来了之后就不太一样,女人和孩子们每天会带着新鲜的野花来和他打招呼,招呼他一起玩游戏;和猎队一起找到了新的打猎地;村子开始变得有点人气了。


虽然有点辛苦,但是满头大汗的扛着战利品回来,被揍的灰头土脸的时候,看着大家的侧脸大笑的时候,会觉得,这个村子虽然没有那么繁华,但每一个人都真的的爱着这个地方。


爱丽丝就那么自然的融入了这个村庄。他好像永远有忙不完的事情要做。他会跟着猎队出门,揣在萌袖里面的手,谁也想不到握着那么大的力量。


就好像,能安心的把背后交给他;在最后关头叫他的名字,就能成功。


他们说,要为爱丽丝做一尊铜像。

「不用,你们只要记得我作的曲子就好。」


但是村庄繁荣的太快了,就算没有占地为王的准备,还是被人害怕着。可笑的人们永远处在嫉妒和恐惧中,害怕他们离开又害怕他们拥地要挟。害怕爱丽丝太过美丽。


在默许之下,已经分不清楚什么是谣言,又什么是真实。


“这个村庄是出杀人鬼的村庄呀?”“好可怕哦。”“我崇拜你真的是上当受骗。”“快来快来口诛笔伐人人有责。”“快来合影,这不是杀人鬼吗!”


猫唇这种东西,就算抿着的时候看上去也是在笑一般。


爱丽丝本来想做完这幢房子的,他总是想着这个村庄还缺少一幢不一样风格的建筑,他也总是会舍不得最开始拉着他衣角送他野花的女孩子。


但是不管怎么做都做不完啊……不管是坚持每天粉刷外墙还是加高围墙,那些箭和墨水总是把他的成果破坏的粉身碎骨。


「那就这样吧。」


最后一次,他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妥的锁上了大门,把自己关在一生心血的外面。


箭射进心脏开出一朵蔷薇,第二位爱丽丝在众人深爱和厌恶中枯萎。


「愛してるよ~」

「も聞こえないよ~」




评论
热度(1)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