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致郁rps】人柱爱丽丝-AOI

前言: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6674

kiyo: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eb29

twhs: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f308

r  t   :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c451

AOI  :https://soenycc.lofter.com/post/3c86f1_12af85ecd

——————————————————————————————


在很久很久的从前,有一个很小的梦。已经没办法考证那是谁做的梦了,又是因为什么样的机缘巧合而留存了下来。


但那本来真的只是一个非常小的梦。


直到它开始这样想,我不要就这样消失,该怎么做才能让人们一直看着我呢。


小小的梦想啊想啊,然后终于想到了。


——————————————————————————————

「好久不见!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超会议吧……?」

「哇,那不是三四年前了?!」


AOI坐在烤肉店里,隔着玻璃看着急急忙忙从捷运站跑过来的红发青年,冲他挥了挥手。


「乌龙烧酒还是啤酒?哦,对了,你还没成年吼~」

「明年就成年了好吗?!」

「哼还是小不点呢。」

「是啊老人。」


一开口就好像还是几年前那个地下室的录影间似的,围在桌子边上吵吵闹闹的,大学生和初中生。中间试图劝架的主持人和四周排满的机器工作人员,嘻嘻哈哈的弹幕,还没长大的所有人。


「你说......我还应该在nico待下去吗?」

「为什么要问我?」

「因为......你是现在还在梦外面活着的爱丽丝啊。」


AOI看着那个人低下了头,刘海和烟雾遮住眼睛。一旦那个人不笑起来,就忍不住会觉得被遮盖在“喂~实况主”皮底下的那个爱丽丝探出了头。


「可以的话,帮我看看我的尾巴好吗。」

「嗯?」

「我的尾巴,被关在那个阴冷的潮湿的森林里面了。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去看过了,不知道它还好不好。」


「如果不好的话,请直接剁下它。」

红色的爱丽丝笑了起来,从这个笑容里面,好像还是那个在直播里面撂担子不干了的莽撞少年似的。


「不可惜嘛?」

「为什么要可惜,烂掉的东西,就彻底烂掉吧。」


AOI在这个世界里面长大,也在这个世界里面看过太多东西。


失去了主人的视频,有的人熬出了名气有的人活在了榜单了,哗众取宠的模仿,几个人来来回回的喷来喷去。


他有想过自己会变成一位爱丽丝,有真心的想要留住谁,也有想过自己的消失方式。他来来回回的看从扣曼桑那里来的短讯,纠结究竟要不要去接受这个邀请。


「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在13年超会议的后台,你说办过这一场以后做一个平凡的上班族也没有关系了。」

「诶?怎么啦这么突然(笑)」

「你说,这句话是真心的么?」

「嗯....你今天怎么这么文艺,叛逆期木?不过......当时的我应该是真心真意的。」

「没事啦,那个合作演出,我会去的撒~」


没关系,他还年轻,还有选择的机会。

他也许能够真正自主的醒来,就像从一场梦中苏醒。



评论
热度(1)
2018-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