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嫉妒使人质壁分离。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大家好,这是全身组普天同庆的一周,一周应该够了吧啊哈哈,没有茶番粮吃我已经饿死了。


…………………………………………………………………………


「我知道レトさん对你是很重要的人。」


キヨ搜打开新的录制准备新比赛的时候,听到他的同桌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他无奈的看了一眼画面上无辜的站在房子外面的梅森,还是放下了手上的遥控器。


「你是吃醋吗?」

明明就应该听到了问话的フジ还是装作盯着电脑,就像刚才的怨言不是他说的一样。


「你吃醋也没用,就和佐佐木希是我老婆一样,レトさん可是很重要的人啊。」


キヨ故意开了个玩笑,看着フジ还是一张面无表情的性冷淡脸,无趣的转回去,发现自己的梅森早就被戳死在树上了。


「shit!」

「キヨ你是那边的吗?」

「那边?你才是欠揍那边的呢。」

「キヨ?homosexual?」

「别说什么听不懂的鸟语了,你刚才开始就犯什么毛病?」

「可能我是真的有病了吧。」


后来他剪辑的时候发现这段无疾而终的对话被录得一清二楚,重新听了一遍之后キヨ生出几分不知名的愧疚,但是他按下delete键也顺便把愧疚给删掉了。


他把フジ的这种莫名其妙的问话当做是太久没在一起玩的寂寞,虽然他一点也不能理解这种艺术家专有的小情绪,但是他自认还是有解决的方法。


「我们要在演出上唱全身曲,你要不要伴奏?」


他这样对着在客厅和ヒラ玩手机的フジ说到,在他恩恩点头的同时心里不停的觉得自己真是一个聪明又体贴的好人。

 

「那我们没有演出机会吗?」

「你和こーすけ也来做嘉宾不就好了,反正牛他们也会来。」

「やった!是吧フジ。」


他顺着ヒラ的问话往フジ那头看去,发现刚才还笑嘻嘻的坐起来的人又趴回了沙发上,ヒラ也变成了那种微妙的笑意。


吔屎哦,都是这样一种我有事瞒着你,但是你不说我也不说的表情。


「对了フジ,明天我们出去买点衣服。」

「诶,你明天不用和レトさん见面哦。」

「给你买两件能看的上台的衣服啊,レトさん的审美怎么需要我操心。」

「所以为什么我就需要你操心啊。」

「就凭你身上这件爱因斯坦。做你的朋友真是操心。」


讲完想说的话,キヨ摆出一副不能拒绝的姿态又走回了实况房间,把フジ桌子上的假花全拔出来扔在地上。


丫呸的娘娘腔,他这样想着,却也没有放弃明天和フジ一起出门的念头,买上两件衣服,顺便去レトさん家里录派对游戏,可以的话晚上回来的时候再去排排白石麻衣推荐的可丽饼。


キヨ打算的好好的,武道馆就在眼前了,马上又要回北海道,在那之前要多录点武道馆的软广告。


至于フジ?最多给他买包薯片好嘞。他听着背后门打开又被关上的声音,懒得回头。


「フジ明天记得早上早点来接我,下午我们还要去找レトさん。」

「残念はずれ、フジじゃないわ。」


他惊讶的一转头,看到ヒラ背靠着门摆出摊手无奈的表情。


「フジ听到你这话又要难过了,キヨ你真是什么都不懂啊。」

「你知道他为什么怪怪的?」

「因为キヨ你太天真了呀。话说キヨ你真的是做什么都带着フジ啊。」

「哈?」

「没事,他估计很快就要爆发了,你就把这句话还给他吧。」


一个两个做什么都是这样子一副神神叨叨的样子!キヨ当时这样想着,第二天早上和一大清早站在门口的フジ说完今天的计划之后,就恨不得把ヒラ摆上神瓮拜一拜。


「キヨ你是不是太过分了!レトさんレトさん每天都去レトさん那里,难得我们一起出去玩还是去レトさん那里,你一个人去不就好了!」

「你确定要用这种被甩的语气在我家门口和我说话?」


进到房间里的フジ冷静了不少,虽然还是摆着一张晚娘脸正坐在沙发前面。


「说说你这两天干嘛,老是一种微妙的样子。」

「我还想问你呢,レトさん对你是很重要的人是吧?」

「废话,レトさん可是我做实况的契机诶,我最尊敬的前辈,恩......尊敬说起来怪怪的。」


说着说着キヨ福至心灵的想起昨天和ヒラ的对话。


「再说我不是去干嘛都带着你嘛!」

「诶?」


キヨ看着フジ一张大写的目瞪口呆,更加理直气壮起来。


「你看,我们四个人的实况都没有手柄了还不是带着你一起参加,桌游也带着你,你彩排我哪场没去看,全身曲都让你伴奏了!」

「那就是说,キヨ你有了新的小伙伴还是会和我一起玩。」

「不然我们本来准备出去干嘛?」

「和我一起玩一辈子?」

「你才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


看着フジ突然一下子伪娘装捂起脸蜷在膝盖上,本来都准备要害羞キヨ觉得自己刚刚这句煽情的话没白说。


他觉得自己还差一句话没有讲,当然可能这辈子也不会讲了。

我总是不说和你一起做什么,因为你在我每一个计划顺便里面啊。




评论(6)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