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杂谈】星露谷物语。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x フジ


有点奇怪的游戏安利///,有点奇怪的同人小说///。说好的世界第一星露谷吹,我今天就来吹一吹星露谷对于茶番缺粮的重要性。


正文我等会另外开一个文档放!因为我要吹的可多了。


我先说,不是我强行把F氏带入塞巴斯蒂安的人设,这个人他本来就是喜欢机车,组乐队,电脑,游戏,有点孤僻,白白的宅男!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还没有颜出那件事情,一看到他我就傻眼了,我当时想象的F氏颜出就是这个样子!

然后我就捏了个人设,就是K氏的样子!年幼的我还是一个坚定的KF党,然后我就巴巴的跑去追他,和我想象中的F谈起了恋爱并生孩子(两个男人)。是的你没看错,这游戏不仅允许两个男人结婚他们还能生娃!


…………………………………………………………………………




我,K总,满头红发,喜欢床头放兔子玩偶的不良。右边是我和男朋友没羞没臊和打游戏的房间。





我男朋友,一个谜一样的男子。喜欢机车,半夜跑到湖边抽烟,玩乐队并在我的意见下转向乡村摇滚,没事喜欢拖着我玩trpg,没事总被我拖着玩射击游戏,紫头发的人。

(现在看起来还有点像F氏最近的牛郎发型。)






没事我还得给他送送花,亲亲嘴,增加晚上嘿嘿嘿的几率(这是真的,晚上凭好感随机生娃......)。




讲到这里有没有人心动啊,心动能不能加我steam或者ns好友吧,年末开联网多人我们一起组个队啊。


评论
热度(10)
201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