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关白失脚。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有一个人奴隶了f氏一把的反击w!


…………………………………………………………………………


「フジさっ」

「恩?」


キヨ看了一眼视频通话的另一边的那个人,又看了一眼对方桌子上杂七杂八的堆着便当盒和饮料罐,什么也没有说出口。


「我今天又吃的咖喱饭。」

「诶?门口那家宅配送?キヨ偶尔也换点别的什么吃吃呀。」

「烦死了,你还不是万年便利店。」


如果说关白宣言是每个北海道男人的梦想,他和フジ在一起的时候大概就已经破灭了一半。别说什么饭菜要做的好吃,最近这个基佬连保持漂亮也做的不是很完美了。


就算还是有那么多女孩子,不对,更多的女孩子对着他キャキャ乱叫也是一样。打开手机啪的一眼,黑眼圈变重了,皮肤变差了,就连引以为傲的打架肌肉也消失到无影无踪。


「你巡演回来我们去吃大阪烧吧。」

「没问题啊!不过我来的是大阪诶,还要回东京吃大阪烧太惨了吧。」

「我上次路过那家店,但是天气太热我又只带着一只ky猫,所以.....」

「明白啦明白啦,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烦死了,キヨ看着那个人露出来的了然于心的表情就不舒服,转了转眼睛,故意转了话题。


「你可不能去吃了,最近可胖的不行。」

「真的假的!!!」


果然那个傻子变成了惊慌失措的表情,キヨ看了看自己细细瘦瘦的小胳膊,又对比了一下对方又白又软的腱子肉。


「你知道吧,听说上胳膊肉捏起来的感觉和おっぱい一样。」在对方表示出你又花心了的意思之前,他赶紧说出下一句。「你这样的おっぱい起码能有个G CUP啊。」

「我是为了让キヨ捏起来更开心啊。」

「你这个表情就像是在骗无知少女和你上床似的。」虽然肚子睡起来是很舒服。

「那我能不能骗少年呢?」

「我可不接受电话H。」

「可是我很想キヨ啊~」


在下段子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离开的时候,キヨ及时拉下了暂停键。就算非常自豪自己的魅力不可挡,他也不想拉低下限。


「こーすけ和ラヒ呢?」

「出去吃饭了。」


一看到没有便宜可占了,フジ吧唧一声倒到床上,又老老实实直起身来回答问题。


「那你怎么还在宾馆里?」

「做后期啦!做后期~我绝对没有叫小姐。」

「哼......连工作也做不好的男人是没有资格守护家庭的。」

「キヨ~キヨ不安慰安慰我吗~」

「我可是听ラヒ说了哦,你和こーすけ抱怨我不好好工作。可是那个满世界瞎晃悠的人不是你嘛!!!」

「キヨ,嘿嘿......你在等我录实况哦~?」

「撒娇也没有用,收起你那张狗脸。」

「赚钱养家可是男人的工作啊,我会把钱都给你的!」

「收起你那套大男子主义,关白宣言你可是三分之一都没有做到啊。」

「不对啊,你那是对妻子的要求吧!」

「不就是我娶的你嘛?」你刚明白啊,キヨ明晃晃的摆出这样的表情,相隔手机的两边,几千公里,他一点也不害怕对方的打击报复。


「はいはい、ご主人様。」

「いい子だな。」


这个时候他想撸一撸对方的头毛,又觉得手机两侧不方便了,距离这种东西就是这样患得患失的。


「不过我已经有老婆大人了啊。」

「のそみん俺嫁!」

「キヨ你个花心鬼。」

「你不是早就做好准备了嘛。」


又是这招瞬间八字眉的绝招,キヨ不知道自己在这上面吃过多少亏。那个人一定是知道自己喜欢小动物,所以故意的吧。


「不和你扯了,不能比我早睡哦。」

「是是,我保证你明天一起来就收到我做完的后期文件。」

「还有呢。」

「大阪的馒头和火车站的寿司便当,我哪次忘记啦。」

「真是超悲哀的。」


得了便宜又卖乖的キヨ终于满意了,摆了摆手关掉视频通话,摸着发烫的手机揉了揉长时间直着的腰。


嘛,虽然他觉得左手行李右手车票手信也很帅气啦,胡子拉碴着,跑到他面前,因为没有手摸钥匙开门而苦恼着。

如果这样的对方出现在他面前的话,应该会嘲笑着给他开门的吧w。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