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棉豆腐

富士山是天下第一的娘娘腔系男朋友!

© 木棉豆腐

Powered by LOFTER

【fjky】GOD。

游戏实况主同人作品, 腐向注意,捏造注意,一切人事物都和真实世界无关,请勿带入。


フジ x キヨ


刚刚迷恋上FK时候的脑洞,非常无趣,今天拿出来混一下更。

印证的是KIYO is GOD。F氏第一人称,原始社会疯狂艺术家.....

题目应该叫做《神经病的进化史》比较好。话说我一直觉得神是因为信仰之力的具现代化,与其说是神造世,不如说是世人造神。

…………………………………………………………………………


“你在做什麽?”

又来了,我没有给出回答,甚至连头也没有回。

因为我知道这些人并不需要答案。


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听的话,我可以从头开始描述,关于我的想法,关于我在做的事情,关于我对他的崇拜之情。


但是我知道这些人只是想要一点八卦的情报而已,虽然他们都认为在打猎和繁衍之外的东西都是可笑的情感,但是又忍不住去打听别人可笑的情感。


有谁在乎这微小的我的想法呢?

我用了半个多月才找到的整块白玉,总归足以给他当基座了。还是调不好发尾的红色颜料,就算是我自己的血也不足以配上他。不过更重要的是他的样子总是感觉不对劲。


应该是一看到那个样子就会明白,是他。

我可以自愿跪在他的脚底下,我的血,肉,骨髓,我的灵魂,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献给他,只要他能感受到一点开心。


不过说的就好像我在乎得不得到他们的理解一样。

我听到他们在我身后窃窃私语了。疯子。我知道他们是这样叫我的,不过又有什么所谓了。

只要有他就好了。疯子…制造雕像的疯子……这群看不清真相的傻瓜!这才不是雕像呢。


这是神哟。

我能看到的…每一天每一秒闭上眼睛我都能看到的。他就站在河的那一边,朝着我大笑,伸出手够着最高的枝条上的绿叶…就连阳光也不会比他的身躯更耀眼,一个震怒的表情就足以让天地崩塌。


他一定喜欢这样白色的石头,因为他是那样干净的人…他一定适合耀眼的颜色,他一定高挑但纤瘦。

我挥动着雕刻刀,模拟他手臂上柔软的弧线…...嘴角的微笑要刚好露出虎牙,发尾要刚好遮住耳垂…


一定是这样的。

因为是我的神。是我看到的样子。


起名字叫做清好不好,清,这两个字节光是在唇齿间回荡就足以让人心生感动,只不过是声带和空气的振动,但是组成了了不起的字节。

清,我能一直念叨这个名字下去。


在没有可以改进的那一天,神变得不是很一样了。就算眉梢眼角都已经定型,我每天却花费更多的时间在上面。


他先是伸展指尖,慢慢的从白玉的基座走下来,每一天比之前更加灵活,也更真实的存在在我的世界里。

从开口到指挥律法只用了七天,用七天神创造了世界的秩序。那些愚蠢的族民们也不再使用嘲弄的眼神,他们崇拜着他,我看得到,也沾沾自喜着。

他不用学习就知道如何统领,不用努力就能让人追随他,但是却用着我最开始给予的外表,花做的手链和白玉的手腕。


我创造出了我所信仰的神明,若是按照我的伦理观我岂不是父神。

可笑之极。

我教会他如何吃饭,教会他如何走路。他是我的神,我却教会他如何做人,在他毫不懂得人情世故的时候朝夕相处。


但是现在的我在嫉妒。

明明是我教会他微笑的,他却对着别人微笑。那么漂亮的微笑,应该全部都是我一个人的。


不。

不只是微笑。


他应该全部都是我的。

因为他是我的神啊,我的父上。

我らの父上じぁない、わたしだげの神様。

我还差最后的,留下他的手段。


若是纯洁的神明被玷污,这个神话故事的结局能不能被载入史册。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22